毛泽东金口断案 华国锋萧规曹随

发表:2003-11-03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82年实践的检验证明所谓毛泽东善于结合中国国情去运用几大方面的马列主义理论,根本不是真理,而是谬论。如阶级斗争是历史发展的动力,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统治阶级的思想就是时代思想等。农村包围城市之战打胜了,众吹鼓手大赞毛泽东在战略上发展了马列主义。其实,中国历史上多个农民起义领袖,为谋皇位而打江山,大都先占农村,后打城市和王都。毛泽东主导农村革命,不过是新时代新翻版,其中只有一些新招数而已。

毛泽东主政27年,亲自发动和领导“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革”等政治运动。每次都为开展运动撰写一篇“理论”,其实都是莫须有的捏造,抵毁被斗对象的谎言,也即国骗。比如文革,他心中的焦点本来是要打倒被认为是反对他的国家主席刘少奇以及一大批重要干部。而他却把文革谎说成是访止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复辟,保卫社会主义的斗争,是共产党与国民党斗争的继续等等,给刘少奇戴上“叛徒,内奸,工贼”的假罪名,就残酷地把他整死。他金口一开,“地主是反动剥削份子”,即使他们没有殴打,杀害农民,不少人也被枪毙。国民党军政人员和党,团员,仅是历史问题,并无罪状,金口一开,定他个“历史反革命分子”,便可以肆意杀害,有的读中学时参加三民主义青年团的年轻学生,也被绑赴刑场枪毙。这种以谎言定罪杀人,据说有五千多万人。可见“新中国”金口定案害人不浅,并且让冤死者几千万遗属留下深深心灵创伤!

华国锋主席首倡“两个凡是”,谁敢反对毛主席他就治谁罪。上海市优秀大学生王申酉,文革后期,他经长时间思考,写下批判文革,批判毛主席长篇论文,观点正确,有独立见解。结果被判死刑但未立即执行。文革结束后,照理应予释放。但华国锋看到有关他的报告,金口一开说,这是个“恶毒攻击毛主席份子,杀!王申酉这个前途似锦的年轻生命便在人间消失。“四人帮”(此新词也是谎言之一,文革的发动和领导者毛泽东,因为君者讳,被放在帮外了)被关一年零二个月之时,江西省同情刘少奇,批判文革,批判林彪的青年女工李九莲也被处死,同情她而又为她鸣冤叫屈的青年女教师钟海源也被惨杀。长春市青工史云峰批判过毛泽东,粉碎“四人帮”两月后被处以极刑。在新中国金口定案与政权就是如此草菅人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