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X书记

发表:2003-11-08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X书记在高尔夫球场十八洞一洞未进,便车毁人伤,抢救无效,为革命玩球丧命,以公殉职,英年早逝,呜呼哀哉!俺不胜悲伤,因悲伤过度,竟忘其大名。暂且以“X”替代,等俺想起来后再编辑修改也无妨。
  
  X书记同志是俺的老乡,NR省ZS县捞名河落网咀人氏,五、六十岁的人了,为了俺县里数百万贫下中农与下岗职工的幸福,常常不辞辛苦,前呼后拥地来到高尔夫球场办公。前几天,不幸以身殉职,一个县委书记,不要秘书代劳,亲自吃饭,亲自喝酒、亲自大小便、亲自打高尔夫球、亲自以身殉职。这是什么精神?这是超前的、高消费的、贵族的精神,这是俺老百姓玩不起的、不可思义的高尔夫主义精神。每一个爱好高尔夫的书记们都要学习他。
  
  高尔夫主义认为,改革开放国家的高尔夫书记要拥护半改革开放国家的高尔夫运动,半改革开放国家的高尔夫书记要拥护改革国家的高尔夫运动,世界高尔夫运动才能胜利。X书记同志是实践了这一条高尔夫路线的,俺们的所有高尔夫书记也要实践这一条路线:(
  
  俺们要和一切性革开放国家的高尔夫书记联合起来,要和东洋的,英吉利的、美利坚的、德意志的,意大利的、阿非利克的、不三不四的以及一切七七八八的高尔夫、半高尔夫、非高尔夫的国家的高尔夫书记联合起来,才能打败帝国主义,解放俺们的下岗职工和贫下中农,解放世界的下岗职工和贫下中农,让他们都来玩高尔夫球,这就是俺们的高尔夫主义,这就是俺们用以反对狭隘的玩不起的非高尔夫主义。
  
  X书记同志毫不利已专门打高尔夫的精神,表现在他对高尔夫的极端负责任,对下岗职工对贫下中农的(此处省略N个字)。每个高尔夫书记都要学习他。有不少书记经常上山下乡,到基层与贫下中农及下岗职工一起搞那些极平凡的工作,他们这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连高尔夫球场有几个洞都不知道,对高尔夫球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这种书记就不配玩高尔夫球,也不配称人民的高尔夫书记。
  
  从高尔夫球场回来的女球童,说起X书记,没有一个不佩服的,没有一个不被他的高超球艺所感动,球场周围的老板、白领,凡亲眼见到过X书记玩高尔夫的小姐们,靓妹们,老板们,老大们无不为之感动,每个高尔夫书记一定要学习X书记的这种真正的高尔夫精神。
  
  X书记是一个书记,他以高尔夫为职业,对球艺精益求精,在整个高尔夫书记中,他的球艺是很高明的,这对于一班见异思迁的人,对于一班鄙薄玩高尔夫以为不足道、以为是腐败的人,也是一个极好的教训。
  
  俺同X书记没见过面,只在BBS上有过简短的往来。他给俺留过许多言,可是因为忙,仅回过他一次伊妹儿,还不知他收到没有。对于他的死,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作为老同乡,老同学,老搭档,老网友,老球迷,老不死,俺是很悲痛的,现在大家纪念他,留念他,怀念他、想念他、悼念他,以及挖苦他,讽刺他,溪落他,可见他的事迹感人之深。俺们大家都要学习他这种舍近求远,到高尔夫球场办公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一个有利于高尔夫事业的人,一个人的臂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种精神,就是一个老板的人,一个白领的人,一个有球艺的人,一个脱离小康生活的人,一个会玩高尔夫球的人。
  
  呜呼哀哉!俺以沉痛的心情,仿先圣大作,敲就此怪文,以悼念俺的老乡X书记,不知天宫是也否有高尔夫球场,如没有,请GOD同俺发电子邮件,俺会在指定的银行账户上存入足够的银子,捐修一个超时代的天宫高尔夫球场。以慰俺们伟大,光荣,正确的高尔夫书记在天之灵。
  
  高尔夫OK,X书记千古。
  
  X书记的老乡,老怪wgm戏敲于南国某高尔夫球场咖啡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