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部部长最新语录

发表:2003-11-11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日下午,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柳斌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说:中国目前是世界上言论、出版自由最充分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新闻、言论、出版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手机短信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传播载体。--该说法实在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本人驽钝,对柳副署长的敬佩之情实在难以抑制。遂把刚撕下的手纸弃之一边,屏气收腹,眼盯讲话,研读三遍,自以为心领神会,特仿此例,代准备发言的其他与会部委领导拟稿如下。有不似处,请柳副署长指正。

  最高法某副院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审判最公平公正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徇私枉法、刘涌案、权大与法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不公开审理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审判方式。

  教育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入学率、平均学历最高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贫困失学、大学生卖淫、博士生质量滑坡方面的某些议论都是毫无根据的。……课外辅导班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办学形式。

  公安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迁徙自由、人权保障最充分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落户限制、刑讯逼供、野蛮执法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保安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治安形式。

  交通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高速公路、立交桥最多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公路乱收费、交通堵塞、交通厅长前腐后继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人力三轮车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交通工具。

  建设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平均住房面积最高、房价最合理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房地产泡沫、高档别墅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烂尾楼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建筑方式。

  农业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农民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农民负担过重、农业真危险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牵牛扒房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收费方式。

  国土资源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土地利用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乱批地、耕地面积萎缩、土地交易不透明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大学城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占地方式。

  卫生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医疗状况最好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医患纠纷、医生收红包、药价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药品回扣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采购方式。

  民政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福利状况最好离婚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收容遣送、家庭暴力、残疾人生存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包二奶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婚姻方式。

  劳动与社会保障部某副部长: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就业率最高、劳动保障最好的国家之一,外界关于中国失业率居高不下、拖欠工资方面的某些议论是毫无根据的。……民工跳楼近年在中国迅猛发展,成为新兴讨薪方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