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纳粹宣传在中国 谈景占义关于专利的“自白”

发表:2003-11-11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央视的焦点慌谈在11月5日再次对法轮功进行文革式的批斗,这次被迫戴上“牛鬼蛇神”的高帽后高呼“我有罪”的是原邯郸钢铁集团的工程师景占义。不同的是,这次的戏码多了点现代色彩,文革时“阶级斗争”的布景这次被抹上了一层“科学”的油墨。

江氏集团的宣传机器四年来不遗余力的重复的故事,看来看去都是一个模子:某某某在党的春风化雨的关怀下终于意识到自己当初选择修炼法轮功是如何如何的错误,所以上报纸上电视揭批。而那些不放弃法轮功的修炼而被酷刑致死者呢,都被扣上了“执迷不悟”的帽子,在江集团的宣传下“顺理成章”的死于“自杀”。这样,江集团自然可以厚颜无耻的声称没有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中国的人权状况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云云。然而问题的关键,是这些“幡然悔悟”而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人,不是已被判刑数年,就是此前被关押在劳教所,话都是在身不由己的情况下讲的。况且,一个只允许和江集团保持一致声音的媒体,它所报导的景占义的自白,又有多大的可信度呢?

前几天听了个故事。说有两个好朋友凑到一起喝酒吃饭,其中A君说:“现在和文革的时候不一样了,百姓可以畅所欲言。就是在天安门广场骂一句江泽民也不算什么。”B君不同意,说:“骂江泽民当然不算什么。可有一句话你就不敢在天安门讲。‘法轮大法好’你敢讲吗?”A君无言。这个故事真实的反映了中国大陆现在对法轮功的镇压形势的严酷。任何人都会知道,在一个讲一句“法轮大法好”就成为入狱罪证、当街伸个懒腰就能被当成是法轮功炼功动作而被便衣警察暴打的社会中,媒体上能听到看到的当然就只有批判法轮功的声音。

记得在文革时候,许多人明明知道被批判的人,是无辜的。可是,中共的宣传机器的鼓足的批判,却使得人们困惑了。人们看到一个个人的生命,被专制机器的铁手腕扼杀时显得多么的弱小,人们对死亡的畏惧,让他们很自然地选择了对强暴的相信,以换来自己良心的暂时安宁:“对,他是反革命,该杀”,说这话的人,还常常是被批判者的亲人、子女。那出于对强权的恐惧或为了自己的地位、金钱而出卖灵魂,为恶魔捉刀批判别人的人,其实也不过就是一个懦弱的小丑。

参观过二战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的人们,都不会忘却那些残酷到难以让人相信程度的屠杀。可是当年的媒体报导中,被纳粹邀请去参观过奥斯维辛集中营的记者们,在独裁者的刻意安排下,看到听到的是“犹太小孩快乐地拉着小提琴”的“乐土”。电视节目中景占义的自白和反悔,也不乏这种“乐土”的气息。

纳粹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有句邪恶的话: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中国的当权者江某人及其附庸,正是这句话忠实的效仿者。历史在似乎不经意间又走着相似的轨道,究竟是因为景占义在高压下背弃了自己的信仰还是央视移花接木的剪接技术再次得到发挥而使焦点慌谈的节目出笼我们不得而知,也变的似乎不那么重要。不管是哪种情况,都只能再次证明江集团及其操控的谎言机器比纳粹更加无耻。当然,节目主持人和一众批判者对于修炼和超自然现像的无知,硬把元神离体和肉身想要钻入1700度的钢水划上等号,也不过是给卑鄙的谎言再加上点笑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