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处长酒后驾无牌车 撞人逃逸大闹交警队

发表:2003-11-25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1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女副处长酒后驾一辆伪造牌照的走私进口高级车,肇事后企图撞人逃逸,被送交警队后,仗着丈夫系政法委干部,自己又是处长,打伤撞伤警察,并将交警队办公室内办公设备掀翻,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日晚10时许,交警接到报案,一名女司机性酒后驾车逆向行驶,撞到一辆计程车。在被撞的计程车司机下车与其理论并准备报警时,肇事者将出租车司机铲到车前盖上,并将车开出10多米。几位计程车司机将肇事女司机拦获,并报警要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

  被带到交警队的女司机证实名为卜玉玲,是省教育厅副处长。她不仅拒绝做酒精测试,而且扬言,我丈夫是省政法委的,我也是有“身份”的人,你们要是敢动我,我就“灭”了你们。说罢,开始用警方的办公电话给有权势的“朋友”打电话。因电话拨不通,她气急败坏地猛砸电话,警方强行验血之后,发现酒精含量超过标准。

  在采血过程中,卜玉玲将警察撞成鼻部软组织挫伤。当采血完毕后,办案交警准备送其出门,却被她反手一记耳光打在脸上,随后又掀翻了办公桌,踢踏办公用品。砸完之后,她斜卧在椅子上,双脚跷在办公桌上“教训”警察:“我身爲政法干部的亲属,又是省教育厅的副处长,你们居然敢这样对待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没多久,卜玉玲在省政法委任职的丈夫赶到交警队,但也劝说无效。无奈之下,交警只好求助110民警,卜玉玲被带到派出所后仍大闹不止,拒绝民警的询问取证。

经进一步检查证实,卜玉玲驾驶的进口轿车属无档案的走私车辆,车牌照也是个伪造的“套牌”。卜某也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