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发表:2003-11-27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看过电影“34街上的奇迹”,那么你就很可能想像得出梅西百货公司的感恩节游行是什么样子。每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标志着圣诞节和新年庆祝活动的开始。几百年前,美洲人聚集在这个新世界庆祝第一个感恩节,现在很多人会出来看看比较新的节日传统。
*气象壮观*

吹起感恩节游行的巨型气球,需要七万五千立方米的氦气,从感恩节前一天的星期三早上开始打气,一直要到星期三的晚上。游行壮观的景象已经成为了一种庆祝,它占据了曼哈顿西部上城整整两个街区。有人惊叹:“我觉得这太酷了!”

纽约梅西百货公司的职员在75年前决定举行感恩节游行,梅西感恩节游行的传统从此开始。游行的执行谱魅寺薇?浩尔说,从那以后,游行的规模越来越大,

“它飞快地壮大了。我想,在50年代的游行有六个气球,而现在我们有15个大气球,20到25个我们所谓的新奇气球。一个新奇气球高达22英尺。我不想淡化它的重要性。在这次游行里,我们有29个主要方队,还有小丑车辆,大约一万两千人参加游行。”

*千百万观众*

浩尔说,从百老汇到前锋广场的游行道路两旁,估计至少有两百五十万人观看,这还不包括大约五千万的电视观众。

丹尼斯会和她的两个孙子一起观看游行。她说,她已经看了40年了。虽然她最初来自法国,但是感恩节对她有特别的意义。她说:“感恩节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就是在感恩节这一天来到美国的。我这辈子没吃过火鸡。在战争之后,法国基本没什么吃的。我们被美国解放了。”

*剧组 歌星 气球*

今年第77届梅西感恩节游行的主题还能有什么呢,当然是“让我们来游行吧!”罗宾-浩尔说,这将是一次戏剧性的经历。他说:我们队伍前面有四个百老汇剧组,有《永远不跳舞》,《奥兹男孩》,《邪恶的人》和《恐怖小店》。当然,走在游行队伍前列的是大腿舞女郎。游行中还有很多名人,包括演唱组“酷帮”、“芝加哥”、歌手朱迪-考林斯和彼得-辛考提。

对于象安妮和汤米这样的孩子来说,他们全是为了气球来的。他们说:“那里有气球和卖热狗的摊子。我们只看气球。”“我真喜欢这里,这真是个好玩的地方。”

(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