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喜耶?忧耶?祖国已经繁荣"娼"盛

作者:作者 晨海 发表:2003-12-03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从小喜欢祖国的颂歌: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这优美的歌声几十年来一直在我的心中迥响。

虽然我从小住在城市的小街边,一条街面并不宽,小孩赤着脚丫在捉迷藏,老人家坐在门口抽烟,听惯了妈妈叫我回家吃饭,看惯了邻家小妹的天真笑脸,倒也是一副扑实宁静的小城市井图。

这份宁静在六、七年前被打破了,有几位外地农村来的小妞在巷里开了一个"洗头店",经常到了夜里十二点,还在巷口的公共电话站打电话叫她的老客人过来。此生意发展挺快的,目前我家附近已有四、五家洗头店。

这下子我的小街可繁荣昌盛了,巷口高挂大红灯笼,门上闪着红红绿绿的彩灯,还有洗头小姐那性感的衣裙、雪白的大腿、鲜艳的口红,真是有些现代化了。

在此我要郑重声明:此"现代化"并非讽刺之词,我是真心赞赏如此美人图的!

因为我亲历过毛、邓、江三个朝代,我发现毛对老百姓的性生活性活动管得最死最严:例如恋爱结婚要上报"领导审批",例如民间跳舞、舞会一概禁止。
就象猴山上的猴王--猴王垄断了所有的母猴,不准其他公猴染指;于是最专制最残暴最黑暗的朝代,是严禁民间老百姓一切有关性的行为活动。

史书上记载,太平天国"天王"洪秀金也是如此,颁旨命令军中的夫妻、在非战时也不能同房。

毛时代,男女穿同样的草绿色军装,女人不穿裙子、不戴首饰,连在头发上扎个小花也是"资产阶级化"该打倒,所以毛时代是最专制最残暴最黑暗的时代。

我对此社会现象研究了很长时间,发现了一个规律:凡是当权者对老百姓的性生活性活动严加管制的,皆是极黑暗极残暴极专制的,有如猴王。

社会学可设立一个科学公式:一个社会的专制程度,是与女人的裙子长短成正比的;如该社会的女子,裙子较短较开放,一定是较不专制的。

所以我看到我的小街,出现了那么多穿短裙的小妞,我真是由衷欣喜:为中国从此脱离那个野蛮残暴的毛猴王时代而庆幸!

同时我暗暗祈祷:当局不要再"严打"小姐了,请公安善待宽待那些洗头小姐。她们真的是谋生不易!
晚上我在灯下写作时,她们仍站在冬天寒夜的冷风中等待客人,实在是可怜了这些美人!

也许是我的小城小街的公安官员较不专制,六、七年来一直没有来找这些洗头女的麻烦,于是我的小街年年繁荣昌盛。真是令人欣喜呀!
据说,在东北城市更是繁荣昌盛,那些洗头按摩的生意,如是较有规模的,还由当地公安局给挂上"重点保护企业"牌子。全国人民真是该为之庆幸!祖国真是繁荣昌盛呀!

欣喜之余,我又想到,如我儿子上大学毕业后,或在外面工作多年后,想到自己的家乡、想到自己的城市小街,也想唱一首有关祖国的歌,总不好唱:
"我家就住在那小街上,听惯了洗头女的叫客声,看惯了那些小妞的雪白大腿……"
这、这、这、实在是语塞了!所以祖国繁荣"娼"盛,该喜耶?忧耶?

谁能告诉我:我的祖国的这一条大河,该流向何方?该怎样继续唱我的祖国颂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