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 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

发表:2003-12-09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如今,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能活到今天还真不容易,他们总是胆颤心惊、疑神疑鬼。即使是和平时期,他们也感到杀机四伏,尤其在江泽民和江氏流氓集团眼里,谁都是敌人。自从周永康当上公安部长,更加剧了社会治安的恶化,使官民矛盾更加尖锐。

今年入秋后,没有松弛过的大陆紧张形势更加紧张起来,中共当局不顾国际舆论、露出狰狞的一面,展开大逮捕。据外电报导,抓了四十多名网络作家,并对走投无路到天子脚下喊冤的上访者也无情拘捕。甚至在胡温上台后本已撤销军警日夜二十四小时监视跟踪的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又重新被严密监视起来。

其实鲍彤不过是一介书生,最多是谈谈自己对政局的看法,握有党政军大权的中共对人民说话的害怕,对鲍彤的二十四小时监视跟踪,说明色厉内荏的中共对自己的政权根本没有信心,抓捕网络作家更是对自己最大的嘲讽和辱骂。

纵观历史,凡是一个政权惊慌到这个份儿上,就是在宣告自己的末日已临。

● 不是人民失控,而是高层失控

最近,由于上海、北京两大城市的搬迁问题越演愈烈,涉及江氏父子及上海帮的切身利益,造成官民冲突,拆迁纠纷、上访自焚者剧增,民间抗争趋向激烈。中共高层不但不知查根究源,肃清高层的隐患,反而认为形势严峻、需要严打。

在中共政治局中,坚决主张加大镇压力度,防患于萌芽状态的最强硬派之一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婿、新任公安部长、强奸犯周永康。周永康在政治局会议上汇报全国治安形势时,力主严打,特别要维护北京,上海的秩序。他说“只要北京上海不乱,全国就不会乱”。北京上海怎么能不乱呢?老百姓连祖祖辈辈居住的房子都被无理强拆了,连最基本的生存权力都被剥夺了,政府不但不赔礼道歉,迅速解决,反而口口声声说不许他们乱,用暴力压制受害的人民,周永康的做法岂不是嫌亡党亡国的速度太慢了吗?

周永康不知道毛泽东所说的“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战术是中共夺取政权的灵丹妙药,而这对于现在的国内局势依然起着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现在人民的反抗处于萌芽状态,而江氏独裁集团对人民的镇压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不是人民失控,而是高层失控;要制裁的不应该是忍无可忍的“国家主人”,而是祸国殃民的“人民公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江独裁控制的政治局统治中国一天,北京上海就会乱,全国就会乱,中共就会垮台。

● 曾庆红把江泽民外甥女介绍给周永康

周永康是江苏无锡人,曾庆红的把兄弟。他八十年代在石油部做官时,与曾在石油部外事局工作的曾庆红相识,两人私交密切,后来曾庆红把江泽民的外甥女介绍给周永康,周永康成了江的外甥女婿,他到处炫耀:“我是江主席的人”,从此官运亨通,在九十年代末从国土资源部长升任人口大省四川的封疆大吏。

消息人士指出,强奸犯周永康十六大进政治局,以及二OO三年三月人大升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皆是江泽民点的将。江泽民遗憾他的家族还不够大,儿子外甥侄子还不够多,否则政治局会议在自己家饭桌上开就行了。

● 四川人痛恨酷吏周永康

《开放》杂志12月刊报导,周永康在四川当土皇帝时,即以铁腕高压著称,川人很仇恨他,私下叫他“人权杀手”“再世赵屠夫”。

赵屠夫是清末四川总督赵尔丰,因从严治州滥杀无辜被川人恨之入骨而有赵屠夫之称。赵尔丰后镇压四川保路运动,下令屠杀请愿市民而触发川人起义,最后导致辛亥革命的暴发。

已知周永康治川的酷绩有如下几项:

第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紧跟江泽民,在四川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并在狱中采用酷刑。周命令要在全省实行全面的残酷株连政策:“父母修炼法轮功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法轮功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去年周永康率四川官员访美时,在美国的四川法轮功学员向美国法庭控告周永康,要求赔偿五千万美元,准备好好游山玩水的周永康吓得匆匆结束行程,提前返国,永远不敢再踏上美国的土地。

第二、在四川藏区残酷迫自藏人

四川有阿坝、甘孜两个藏族白治州,在周永康到四川前,四川当局虽然一直对藏人施以高压统治,但对于藏人的民意还多少有点畏惧,但周永康到任后立即加大镇压残酷度,大抓藏族政治犯,对藏人政治犯一律判以重刑。如甘孜寺喇嘛布楚仅因散发西藏独立文件即被判长达十四年的徒刑。二 OO一年上八月周永康配合中央出动四千军人封锁了班禅喇嘛八十年代批准在甘孜色达县建造的五明佛学院,驱逐了一万汉藏僧人和学员。此事件不仅震惊西藏,也在中国佛学界引起很大义愤,在北京的佛教界人士问:难道政府要对佛教赶尽杀绝?

据四川官场人士说,五明佛学院近几年盛极一时,来此学经念佛的藏汉僧众多达一万多人,中共官方一直给主持的堪布久美彭措喇嘛施加压力,要他驱走大部分僧众,但在此之前,也仅此施压而已。周永康到任后曾七次到藏区视察,他向中央报告时指出,要五明佛学院自行解散是不行的,政府一定要采取强硬行动。显见中央最后采取暴力,周永康起了很大作用。周永康在任时还制造了阿安扎西活佛冤案。阿安扎西是四川甘孜一名深受藏人爱戴的活佛,甘孜政府虽然仇视阿安扎西,但一直不敢向他下手,但周永康上任后即以唆使爆炸罪逮捕阿安扎西活佛,最后在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呼吁下,引起国际舆论重视,这名活佛才免于处死。

第三、周永康压制新闻媒体,迫害记者

他对《成都商报》、《商务早报》率先披露蓬安县委书记无照酒后驾车压死3人的消息非常恼怒,认为此报导抹黑政府,周永康为此亲自写信给四川省委宣传部,要当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结果《成都商报》被迫公开检讨,记者陈清则被报社开除。

第四、周永康规定媒体必须增加他的上镜率、暴光亮相频率

根据周永康的授意,2001年“七一”周的巨幅照片刊登在《成都商报》头版,巨照暴光后,在属下的提醒下,次日周永康赶紧指示《成都商报》刊登江泽民的巨幅照片。但是,尺寸与周永康照片一样大,而且“七二”登江泽民的照片、“七一”登周永康的照片,全省议论了好一阵子。

他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规定,超越权限为法官颁发任命书, 在人大、政协会议上发表自己的“重要讲话”,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听,不准有任何心不在焉或略显疲劳的表情。

他在干部会上肆意侮辱高级干部,他常常自我吹嘘是“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

第五、奸污宾馆女工,公开召妓

他时常故意在江泽民外甥女面前表现自己“忘我工作”,实际上在实业宾馆多次奸污内部女工作人员(这一点品德和老舅江泽民是绝对一致的)。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住在酒店,公开召妓。让省委和宾馆工作人员敢怒不敢言。

周永康上调北京当公安部长后,川人说:越流氓越管治安,看来这个国家是没希望了。周永康的臭事传到北京后,有人说:周永康说北京、上海两地“绝不能乱”,他还是先控制住自己别“乱”再说吧!

● 江泽民的阴谋

江泽民把上海公安局局长换上他的搬铁路道岔工外甥吴志明,但是公安部长贾春旺不是他的嫡系,所以西藏小活佛噶玛巴出逃后,江泽民以此为由,故意表现出大为光火的样子,拍桌子大骂贾春旺,说如果再跑一个,比如鲍彤,我要你马上滚。次日北京公安当局即以十八个人二十四小时亦步亦趋跟踪鲍彤。高层有人知道这不过是为了给周永康上调中央当公安部长做铺垫。

周永康上任后,果然与前任贾春旺工作作风不一样,而是筹建一套“治安防控体系”,坚决以铁腕手段无情镇压一切江氏的“敌对势力”的挑战。公安严禁民众在天安门广场自杀抗议,未遂者一律逮捕,以及在北京拘捕因周正毅经济丑闻之害的上海拆迁户,将揭露上海官商勾结的律师郑恩笼投进黑牢,都是为了避免已经被揭露的霸地拆迁案搞大,使江氏父子无法脱身。

据悉,如此酷法治安所造成的社会动荡在中共高层已经引起了反弹和担心,有中共高官称,周永康这样做早晚会闹出事来的。这事可不会是小事,而是让百姓揭竿而起的大事。

明眼人已经看出,周永康是江泽民在内部搞垮共产党的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