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大陆):对中共犯罪集团起诉书

发表:2003-12-16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读者法官:

经查,中共自创建镰刀加斧头的黑手党之后,拥兵自重,武装叛乱,消极抗日,颠覆民国,取缔共和,血洗神州,祸乱中华!真乃神人共怒也!

经查,中共自建立红朝之后,仍不悔改其匪行,且又变本加利,肆意滥权,谎言流布,恐怖强制,暴力横行,残民以逞,草菅人命,酿人间之悲剧,造无尽之罪孽!真乃神人共怒也!

经查,中共自进入新时期之后,一如既往施残暴,开拓进取灭人权,与时俱进瞎胡整!调大军进北京,颁命令以屠城;倾国力灭真善忍,保党权搞假恶暴。真乃神人共怒之至也!

凡有良知之人,凡有人性之人,凡有觉悟之人,无不痛心疾首,无不扼腕兴叹,无不仰天长啸!痛悲我民族何以遭如此之大劫,哀叹我祖国何以有如此之惨烈?!是可忍,而孰不可忍?!

死亡般漂缈的希望和不断罹难的信心,难道竟是中国人步履维艰的黑色命运?连绵不绝的弥天大谎和驴唇不对马嘴的镇压行动,难道永远唤不醒子虚乌有的新政之幻梦?

苍天何在?还我自由。苍天何在?还我民主。苍天何在?还我人权。苍天何在?还我法治。苍天何在?还我一片明镜之蓝天,还我一片清爽之大地!

苍天在我心。我心破极权,奋力争民主;我心破专制,奋力争自由;我心破党权,奋力争人权;我心破人治,奋力争法治!

为实现中华民族心向往之的全面现代化,为建立一个没有冤屈的现代化的公民社会,为荡平祸国殃民之极权专制,我等中国人,必将起而抗之、抗而反之、反而颠之,要无所畏惧地对中共犯罪集团所有的的历史罪恶与所有的现实罪恶,作以毫不留情的、针尖对麦芒的、完全彻底的清算!不清算历史的罪恶,我们又如何能够有现实的觉悟?不清算现实的罪恶,我们又如何能够开劈光明的未来?

以中共历史上累积的所有冤魂的名义,我起诉;以中共现实中累积的所有冤屈的名义,我起诉;以泱泱之众的红色奴隶之一员的名义,我起诉;以中国大陆不甘做奴隶的人的名义,我起诉;以反对并识破独裁阴谋的学者的名义,我起诉;以一个人,尤其以一个中国人所应具有的哪怕最起码的良知、道义与勇气的名义,我起诉。

我之起诉中共,是希望建立追求真实、框扶正义的纽伦堡似的良心法庭,以期使共产法西斯的胡作非为大白于天下,且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之情状;我之起诉中共,是希望在中国大陆的现实社会里恢复已被扭曲、更被贬值的人之价值、夺回被肆意剥夺的人之权利,以及重塑被野蛮践踏的人之尊严;我之起诉中共,是希望作为被告的中共黑帮组织,尤其是封建社会主义的现代小朝廷--中共中央,早日迷途知返,改邪归正,放下屠刀,脱胎换骨,跪地求饶,乞求宽大,弃暗投明,从善如流,改弦更张,重新做人!

在此,我起诉中共犯有如下之滔天大罪。桩桩件件,可谓罄竹难书,委实触目惊心,想必是魔鬼也自叹弗如也!

其一,中共是政治强奸集团、土匪集团、杀人集团。
其二,中共是国家恐怖集团、暴力集团、乱伦集团。
其三,中共是社会欺诈集团、垄断集团、流氓集团。
其四,中共是经济腐败集团、贪污集团,私利集团。
其五、中共是法治不彰集团、枉法集团、人治集团。
其六、中共是人性污陷集团、无道集团、无耻集团。
其七,中共是文化虚无集团、无知集团、无识集团。
其八、中共是教育胡搞集团、乱整集团、瞎闹集团。
其九、中共是历史篡改集团、胡编集团、乱造集团。
其十、中共是环境污染集团、破坏集团、毁灭集团。

上述各项,皆是中共八十二年来一以贯之的所作所为之总结,皆是中共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铁案如山之罪证!

如被告中共有何不同意见,请向天地良心的最高法庭作以申明!

谢谢各位读者法官!

起诉者:中国大陆知识人:郑贻

于不甘做奴隶之年扬眉吐气之月齐心呐喊之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