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警车两次碾过民工脚 驾车者扬长而去

发表:2003-12-28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车号为“陕O0088警”的桑塔纳2000警车在西安市文艺北路,将一位民工的脚碾了两次,民工倒地疼痛不已,驾车者竟扬长而去。

  民工一只脚被碾两次

  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3时30分,“陕O0088警”车行至西安市文艺北路陕西电影公 司白花影城门口时,将正好走到影城门口的一位民工的脚轧了一下,民工当时就疼得趴在了车上。由于影城门口是个斜坡,这辆车停下又溜了回去,这位民工疼得倒在了地上。谁知这辆车又向前行驶,将该民工的同一只脚又轧了一下。而驾车者连车都没下,就径直驶进了影城院子,影城的门卫拦都拦不住。大家见状赶紧拨打110,巡警很快就到了。大家将民工抬上120救护车后,再到院子里去看这辆警车时,车门紧锁,驾车者早已不知去向。

  记者在西安红十字会医院见到了受伤民工,医院的几名保卫人员正抬着他做检查。该民工自称姓张,30多岁,陕西蓝田人,在碑林区环卫局打工。他告诉记者,警车将他的右脚脚面轧了两次,他感觉浑身麻木。拍片检查后,医院的靳院长亲自看了片子,初步诊断为距骨挫伤,脚面红肿,暂时无法下地走路,需要4至6个星期恢复治疗。

  驾车者迟迟不露面

  记者随后来到了影城,这辆警车还停在院子里。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特警大队1大队的巡警和公安碑林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都在现场。巡警说,这种发生在人行道上和小巷子里的事故由治安大队管理,事发后,他们很快通知了治安大队。治安大队的民警称,此事已通知警务督察,他们马上赶到。

  6时30分,驾车者单位的领导来到这里。记者经询问得知,此车系西安市交管支队的,来者自称是交管支队政委,姓米。他告诉记者,这件事他们会处理的。


华商报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