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悄悄话:人民警察气迷心

作者:景渔父 发表:2004-01-14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刁德一,贼流氓,毒如蛇蝎,狠如狼!毒如蛇蝎!毒如蛇蝎!狠如狼!狠如狼!…

女:妈!别唱了,怎么老是毒如蛇蝎,狠如狼,快成气迷心啦!真不该让您上网,知道这么多事情!

母:正相反,应该感谢你和你的朋友,不然我抱着五万奖金,还蒙在鼓里哪!赶情江鸦这么黑,这么毒辣,网上看到吕加平同志揭发,抗日战争胜利,国民党要对汉奸政府统治下的大学生甄别审查,江鸦逃到江西永新县棉花坪躲风,逃避审查,我看八成他就是,日本特务机关安插在南京大学的职业学生。

女:您还学会了个新词:职业学生,网上凌锋先生的文章你看了吗?江鸦的父亲不叫江士俊,他一直把他父亲真名隐瞒,因为他父亲在日本汉奸政府作的官太大了。真名叫江冠千,是汪精卫汉奸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还是大笔杆子,汉奸官方报《中华日报》的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社论把关,日寇很信任他,专门搞奴化教育的第一把手,糊弄中国人当亡国奴,在这个大汉奸家庭生活的江鸦可能是为日本提供情报,逮捕南京抗日学生的职业特务,要不然他躲什么?跑到江西乡下,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母:我真浑!我真后悔!前些天好心人来电话告诉我江卖国向俄国白送国家领土,想掩盖他当过俄国克格勃远东局线人,还领过卢布,提供过情报。我还噎人家说:“他卖国我不在乎,谁给我五万奖金我听谁的!”我真他M浑,原来江鸦紧急关头,要把我们听他话下黑手的公安干警都枪毙!换取人家法轮功受害家属在国际法庭对他撤销诉状。太鸦挺!我说怎么都是口头传达,不给正式文件呢?连610办的头都说他们也见不到正式文件,以前见到过,也没人署名,阅后收回。什么“打死白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直接火化”,“敌我矛盾”,“要夺取政权”,还弄些法轮功师父与美国领导人的合影糊弄人。

女:那都是电脑合成,容易极了,专朦你们这些缺文化的土脑袋。妈,您甭着急,人家法轮功也不傻,人家已知有名有姓有苦主揭发的800多条人命哪能撤诉哇!

母:不止800多条,比家庭教会被害死的基督徒少不了,内部传达1600多人,610办的保密数字7千多,要不怎么赶快派26位侃爷到美国搞撤诉。

他江鸦不就最怕告吗?先下手为强,我们也在网上告他个愚弄警察当替罪羊,最大的凶犯是江鸦,江泽民。你让我看到这三条消息太要紧了,我要给鸦传出去,把我们所一切酷刑都给鸦亮出去,包括蒙骗外国记者参观搞假布景,演戏骗人的事。

女:江鸦专门派出26人行贿团让专家苏格率领,长驻美国,专研究美国议员的个性,弱点,拿钱坎,糖衣炮弹轰,通电话要偷偷录音,会见要偷偷录像,然后要挟人家,完全是特务手段。江鸦在苏联留学,因隐瞒汉奸家庭、日伪职业学生被克格勃远东局要挟他下水的那一套,都用到这儿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输出革命,江汉奸专门输出特务,输出贪污行贿,腐蚀外国议员,真缺德!丢国家的脸!

母:等党中央再提出平反,江鸦还会拿警察开刀问罪,唉!缺德江贼流氓,毒如蛇蝎,狠如狼啊!想叫人家撤诉!没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