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将延后PERM和暂停积压案件处理中心

发表:2004-01-18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全美移民律师协会最近的报告,劳工部即将公布的新的劳工认证计划PERM和两个新的积压案件处理中心的启动都需要2004财政年度预算的支持。因此,劳工部必须等到2004 财政年度预算到位,才会开始实施PERM和启动两个积压案件处理中心。这样一来,2004年预算什么时候到位已经成为劳工部实施新计划的关键所在。

一旦2004年预算到位后,劳工部将会公布有关PERM的法规,并在120天(4个月)后正式实行。在PERM 法规公布后正式实施的这段期间,所有的州劳工部都将会停止接受任何永久劳工认证(包括传统及RIR) 的申请。

作为新的PERM计划的一部分,劳工部去年在Gaithersburg, Maryland 新增了一个专门审理积压案件的中心。然而,根据报告,这个中心已经在2003年12月31日关闭,所妩目前全国范围内都没有专门审理积压案件的部门。但是,一旦2004年预算到位后,劳工部计划将中心启动两个积压案件审理中心,来审理全国范围内严重积压在各个州劳工部和地区劳工部的案件。

劳工部的上一个五年计划中提到PERM开始实施后大约一年的时间内,处理完所有州和地区劳工部的积压案件。同时,这个时间也是州劳工部不再受理永久劳工认证申请的日期。也就是说,PERM计划开始后,各个州劳工部和两个积压案件审理中心将会在给予一定时间内,审理所有的积压案件。例如,假设PERM计划从今天开始实施,州劳工部和两个积压案件审理中心将开始审理大约30万(300,000)的积压案件。其中,这两个积压案件审理中心将协助10个积压案件最严重的州审理积压案件。

由于PERM以及相关的积压案件审理计划的实施,取决于2004财政年度预算是否到位。所以,请关心通过 劳工认证申请绿卡的人士继续关注有关2004年预算情况的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