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梅:参加营救所有“政治犯”签名

发表:2004-02-0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博讯编辑:你们好!

营救被中共无理绑架,逮捕,关押,监禁的所有的政治活动家们是国内外中国人民的愿望。中国的宪法中明文写着,人民享有言论自由。但实际上,从共产党执政的第一天起,中国人就失去了说话的自由。孩子从上幼儿园起,家长就得教给他们,哪些话不能说。直至小学,中学,大学----中国的孩子都不敢“乱说乱动”尤其是对政治问题,甚至对他们的必修课中共党史,被强行灌注的政治课从不允许提出任何疑问和自己的看法,只许按照统一答案背牢,才能通过考试,才可以升学。

人类与所有其他动物的区别在于他会思考,会说话。但是,十分可悲的现实:中国人被剥夺了作为人的最基本的权利。可以说是中国人祖祖辈辈都没有随便说话的权利。我们不妨仔细地研究一下中国的几千年的文明史。从秦始皇焚书坑儒,历经了无数的改朝换代到现在活着的人们亲身经历的:蒋介石统治时期枪杀,镇压民主活动比如:五四青年运动---再到人们记忆更加清晰的近五十年间:反右运动,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以至今日仍在不断因言论被抓,判刑入狱,迫害至死的众多政治犯。中国人民梦寐以求等待着改朝换代出个好皇帝。但是他们一代接一代地失望。当“好皇帝”“人民的大救星”毛泽东寿终正寝后。人们天真地以为:残酷的文化大革命终于结束了,一切灾难也都该结束了。其实又是怎么样呢?回想一下文化大革命中被以反革命罪枪杀的遇罗克,张志新等。他们的“罪证” “罪名”与眼下仍在狱中的反革命煽动罪也好,反革命颠覆罪也罢甚或贯以莫须有的泄露国家机密罪等等的如:王炳章,清水君,郑恩宠,杜导斌-----有什么区别?从哪一点能看出中国的改变,哪一点能证明是在走向进步呢?为中国人民争取正当权利而斗争的政治家们。他们是被同样的罪名判罪,被同样的手段迫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多少人只是因为在网上发表了他们的异见文章,而被贯以反革命煽动罪;多少人象当年的彭德怀一样,只是为民请命,为生活在最底层的终年不得温饱的农民,为背井离乡到城市打工而得不到工钱的民工,为被官匪勾结野蛮拆迁而无家可归的人们,为有理无处说,有冤无处伸乞望到京都击鼓鸣冤的上访民众;更有甚者有多少人只是因为信仰了中共不喜欢的宗教,而被关押甚至迫害至死。中共的这些野蛮专制不仅在大墙内的中国延续,而且愈演愈烈企图把手伸向国外。你敢在国外写文章,回国就抓--清水君不就是一例吗?你发表批评中国现政的言论,即使你不在中国,他们也能采取恐怖主义分子,黑社会的手段把你绑架回国,投入监狱。王炳章不是被从越南绑架回中国的监狱吗?

我参加刘晓波等政治家发起的营救签名活动。敦促中国政府停止对一切因言论罪,和为争取言论自由的政治民主人士的迫害。用行动对中国宪法中的有关言论,出版自由的条款做出解释。

我因为不太熟悉中文程序的使用,特发此信参加签名活动。

刘小梅(丹麦)

(博讯 boxun.com)(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