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嵊州总工会等地的娱乐场所大跳脱衣舞

发表:2004-02-09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新网2月9日消息, 在浙江省嵊州市、新昌县、永康市等地,一些演艺娱乐场所竟公然进行色情表演。

据了解,浙江省嵊州市总工会地处市内繁华区,办公楼内的演艺厅与总工会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在同一楼层。春节期间,记者到此暗访,发现这个演艺厅竟公然进行色情表演。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地方,赤裸裸的脱衣舞表演每天两场,公开打广告卖票,引诱人们来观看。当地市民反映,这种演出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样的演出,在嵊州市、新昌县、永康市等地的另一些娱乐场所也在同时进行。仅记者发现的就有:嵊州市三江宾馆万紫千红歌舞厅、嵊州市小天使大酒店夜总会、新昌县华翔宾馆歌舞厅、新昌县百竹园君悦来演艺厅、新昌县星星演艺厅、永康市红玫瑰演艺厅等多家。

这些地方演出的节目大同小异,大都是以脱衣舞和性表演来吸引观众。据了解,这里的演出团主要来自河南,也有的来自安徽、广西、云南、湖南等地。老板们宣称,目前这样的演出团在浙江省内就有一百多个,轮流在各个县市娱乐场所巡回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