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抗色魔跳楼 途人袖手旁观

发表:2004-02-17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东方时报消息,四川省剑阁县一名十六岁纯真少女,早前被人骗往酒店险遭轮奸,少女为保贞洁毫不犹豫从三楼跳下高声求救,然而过路行人竟无一施以援手,任由四名歹徒将她再次带入酒店房间。

据了解,受害人小玲是剑阁县某高中学生,上月七日在网吧结识两名男子,应两男子要求,随他们一起到当地一酒店中见他们的女朋友,小玲不虞有诈,随二人来到酒店三楼的一房间内。房内另有两名男子,四人将门关上后凶相毕露,要求她在四人中选择一人并与之发生性关系,否则四人就将她轮奸,小玲求饶不果,毅然从三楼飞身跃下跌落路旁。虽然身受重伤,但她仍拚死向路人求救,但见其满身血污而纷纷避之则吉,过程中竟无一人施以援手。小玲再次晕了过去,迷迷糊糊中,她只感觉楼上四名歹徒将她背进了房间,然后就跑了。早上,酒店打扫清洁的服务员听到小玲的呼叫,才报警并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小玲腰椎严重摔伤,在成都治疗。

据悉,小玲的母亲在外地当保母,有一个哥哥在读大学,家经济拮据。由于伤势严重,如果不及时动手术,小玲很可能下身瘫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