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称禽流感还没受控

发表:2004-02-26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消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表示,因禽流感或是为防止禽流感而采取的措施已经在亚洲销毁了一亿只鸡。该组织呼吁针对禽流感的防止工作继续进行,并警告说在一些国家仍然有新的病例出现。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希望传达的消息是,虽然禽流感在整个亚洲的发病率已经减缓,但禽流感还没有得到控制。

联合国粮农组织对那些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国家所采取的销毁鸡的措施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泰国和越南出现的病例减少方面。

但是当局已经警告说,地区政府表示在本月底消灭禽流感病毒的时间限制是不实际的。这些政府呼吁在继续进行隔离措施以及进一步监督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警惕。

来自20多个亚洲国家的官员们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会议商讨禽流感带来的冲击。对于很多官员来讲,重点已经从控制禽流感的策略转移到赔偿给农民以及恢复这些国家的家禽业。

在越南,据信有将近700万户家庭因为禽流感而丧失了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一名官员把这种形势称为经济灾难。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他们预期将在几个月之内对禽流感对人类健康问题的威胁有更深入的理解。

在越南和泰国已经至少有22人因禽流感而丧生。最近一起死亡病例是在胡志明市的一名18个月的女童。

但是对于该病毒可能变异而在人群之间传播的担忧到目前还没有发生。所有死亡的人士据信都是因为与瘟鸡有直接接触而感染禽流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