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线离奇命案一男一女“飞”出火车横尸铁轨

发表:2004-02-29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潇湘晨报消息:昨日上午9时,在京广线长沙市开福区陈家湖地段发现两具尸体,本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在现场,一个在附近工地施工的民工自称是目击者,他看到了两人从列车里“飞”了出来。但当记者采访警方时,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办案民警说,他们当日凌晨即发现了这两名死者。

  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目前,长沙铁路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若有人知悉两名死者情况,请尽快拨打电话:0731-2637358与警方联系。

  民工:火车上“飞”出两人

  昨日上午,京广线长沙市开福区陈家湖地段,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横卧在铁轨旁。四周站满了围观的人,大家正在议论二人的死因。

  “他们是从火车上掉下来的!”事发时正在附近一工地施工的民工丁灯海很肯定地说。他亲眼目睹了二人从火车上“飞”下的全过程。

  丁灯海称,事发时间是昨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当时,一列旅客列车恰好自南向北飞速行驶至该地段。突然,他看到一个人从列车中部一个窗口“飞”到了地面,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列车上又“飞”出一个人。“糟了,出事了!”见此情形,丁灯海和几位工友急忙赶至现场,只见两具尸体均躺在铁轨东面,两人相隔约10余米,身体已扭曲变形,无法看清面容。从衣着分析,靠北面的死者可能系女性,身穿深色外套和浅蓝色牛仔裤,南面的死者为男性,两人穿着十分简朴。随后,有人拨打110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与负责调查此案的长沙市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取得了联系。此时,事情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我们凌晨就发现了这两名死者。”然而,办案民警说,他们当日凌晨即发现了这两名死者。据介绍,昨日凌晨2时5分许,T68次列车经过事发地点。T68次火车司机发现前方铁轨东面地上竟然躺了两个人,且一动不动。见此情形,该司机立即将情况通知了长沙铁路警方。接警后,长沙市火车东站派出所4名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并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查,警方确认该二人已经死亡,且系一男一女,其中女子年约30岁,男子年约38岁。

  由于继续勘查的需要,民警并没有立即移走尸体,而是保留了现场。“从时间上即可排除事情发生在上午的可能!”民警说。

 那么,这一男一女的具体死因到底是什么呢?据警方介绍,案发时,该两名死者的尸体均躺在靠近铁轨的地面上,可能受到过往行驶列车的影响,死者的头部已经破损,无法看清面容。目前,从现场分析,该二人系遭他人杀害后被抛尸此处或自杀均还无从定论,仍需作进一步调查。“属路外伤亡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据民警介绍,随后他们走访了附近丝茅冲铁路区间站的职工。根据职工反映,凌晨2时许前十几分钟,还有人见过这一男一女在铁轨附近走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