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受难记》上映五天 票房破亿

发表:2004-03-01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二十九日讯)好莱坞资深影星梅尔吉勃逊导演的《耶稣受难记》在一片争议声中推出,上映短短五天北美票房就冲破一亿美元大关。从周五到今天周日的周末票房成绩高达七千六百二十万美元,轻松站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以耶稣钉上十字架之前最后十二小时遭遇为剧情大纲的《耶稣受难记》,二月二十五日首映当天美国国内票房收入就有两千三百六十万美元的好成绩,不少教会或宗教团体更是大手笔包下团体票前来捧场。
上映短短五天,目前“受难记”累计北美票房已高达一亿一千七百五十万美元,挤下了“星际大战首部曲”一亿零五百六十万美元的成绩,成为历年来北美地区新片上映五天票房第二高纪录,仅次于去年“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一亿两千四百一十万美元的首映五日票房纪录。

从周五到今天周日的三天周末票房,《耶稣受难记》北美地区票房收入为七千六百二十万美元,将原本连续两周稳坐票房第一名的爱情喜剧片“第五十次求婚”挤落冠军宝座

曾以一九九五年“英雄本色”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五项大奖的梅尔吉勃逊,这次自掏腰包花了三千万美元拍成“受难记:最后的激情”。但上映前引发“歧视犹太人”的抗议声浪,这位男星则强调他是根据圣经故事来拍片,没有歧视任何种族的意图。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初步统计,本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耶稣受难记》。

第二名:“第五十次求婚”。

第三名:“熄灯追缉令”。

第四名:“高校天后”。

第五名:“热舞十七2:情迷哈瓦那”。

第六名:“冰上奇迹”。

第七名:“欧洲任我行”。

第八名:“总统接招”。

第九名:“哈啦大发师2”。第十名:“恐怖俱乐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