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赢提名 新华社报凯瑞有“秘密中国武器” 大选开幕 新华社透凯瑞家族“曾开启波士顿和中国的贸易交往”

发表:2004-03-0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二日“超级星期二”晚凯瑞已可证实将获得民主党提名。麻州参议员凯瑞以九比十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晚九点十分,凯瑞在华府旧邮政大楼内为此发表讲话,他的妻子,两个女儿,继子以及麻州参议员甘乃迪到场助势。

3月4日中国官方新华网广泛报道在凯瑞的“压倒性胜利”之后,争取很多亚裔选民的关键在于:他出动了自己领养自中国的外甥女、年仅6岁的艾丽丝•卡莱助选。这个黑头发、黄皮肤的小姑娘,成为凯瑞本次竞选的“秘密中国武器”。新华社广泛向国内报道“大选之战提前打响 凯瑞推出中文版竞选网站”并得到美国亚裔的支持。

新华社3月4日刊登“中国外甥女助选克里(凯瑞)舅舅”的新闻透露:“克里(凯瑞)一家和中国颇有渊源。在他的家乡波士顿,克里(凯瑞)是一个古老和有势力的姓氏,他的家族曾经开启了波士顿和中国的贸易交往。”

据悉,三月二日当晚八点左右,凯瑞的党内竞选对手北卡参议员 爱德华兹打来电话向凯瑞获胜表示祝贺,次日宣布了他的退选。布希总统当晚也打电话向凯瑞道贺。凯瑞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并赞扬了爱德华兹在此次竞选中对民主党的贡献,称爱德华兹夫妇一直是他和太太特瑞莎的朋友。凯瑞还向佛蒙特州州长迪恩道贺,迪恩赢了佛蒙特州的选票。

凯瑞批评了布希总统的经济,税务,外交以及国土安全政策,期待着与布希在每个大问题上的辩论,并宣称对于美国,改变已来临了。布希表示欢迎凯瑞加入竞选, 称凯瑞在华府呆的时间太长了,几乎对每个问题都没有明确的立场。布希还说十一月的选择是要一个以信心和力量领导世界的美国,还是要一个在危险面前不确定的美国。

评论表示,面对布希一点三亿的雄厚竞选资金,以及即将开始的四百五十万的广告竞选,凯瑞目前区区的三百万竞选资金能否令他击败对手。凯瑞能否兑现他“保护美国人民工作”的承诺,而且众多因布希减税政策而增加收入的民众在今年十一月份会作出怎样的选择,人们将拭目以待。

同时,北京新华社新闻透露凯瑞本次竞选的“秘密中国武器”。

中国官方新华社文章透露,凯瑞有来自中国的外甥女艾丽丝。这名六岁的中国女孩是凯瑞姐姐佩姬和丈夫乔治•卡莱2001年3月从中国重庆领养的中国孤儿。中国新华报道在纽约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艾丽丝身着中国传统的绸缎小旗袍,帮凯瑞助选。

文章透露,当一心想领养一个孩子的卡莱夫妇通过中国儿童领养中心(CCAA)和重庆方面取得了联系,9个月后,中国方面通知他们可以领养一个女孩子。于是,2003年3月27日,他们在重庆见到了当时还叫“方方”的艾丽丝。

据新华社文章透露,2000年9月11日被发现遗弃在公共汽车站的,当时她已经两岁了,护理人员后来把这一天作为了她的生日。第二年,她在美国度过生日的时候,两架飞机先后撞上了她所在的纽约市中心的世贸中心大楼。因此,卡莱一家决定把她的生日改成他们见面的那一天──3月27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