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裁员波及台柱 汪明荃郑裕玲可能下岗

发表:2004-03-12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无线电视台为缩减开支,先后进行裁员行动及迫令部分三、四线艺人改签“一年一秀”,贵为无线“镇台三宝”的汪明荃、沈殿霞及郑裕玲也受到影响。以往动辄逾10万元一个秀的身价,现在被迫减秀,而目前身在北京的汪明荃更向记者自曝,她现在一个月只有4个秀,令她觉得心灰之余也十分担心,还表示害怕自己就是无线下一个裁员的目标。

身为无线“镇台之宝”的汪明荃,目前不但被飞出《欢乐今宵》节目,现在的工作量也大减,她坦言现在无线整体士气很差:“我自己都很有危机感!有人说我价钱贵,所以近期我没有什么秀可以做,其实我今年已被减到一个月只有4个秀,下次可能轮到我被炒了。”

公司精简机构,缩减开支后,3位备受影响的阿姐级人物反应各有不同。虽然被迫减秀,但汪明荃并没有打算找公司投诉,认为公司喜欢炒资历长、工资高的职员,令她十分无奈。“如果公司要欺负我,我也没有办法。”“肥姐”沈殿霞一直没有针对此事表态。


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