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俄应迁都远东 抑制中国扩张危机

发表:2004-03-19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报》报导,在3月18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召开了会议,对俄宪法和国家建设方案进行了审议,会议还讨论了议员瓦列里.加里千科的“将俄罗斯执行权力机构从莫斯科转移到俄罗斯的东方”的建议。

日前,俄议会最大党──“统一俄罗斯”党代表瓦列里.加里千科提出了建议草案,他建议:俄罗斯政府应该迁往叶卡捷琳堡市、最高法院应迁往鄂木斯克市,最高仲裁法院应迁往伊尔库茨克。加里千科强调说,这样做是为了预防俄西伯利亚地区来自中国的扩张危机。

加里千科在接受报纸专访时介绍,这个方案体系的完成共用去了他12年的时间。按照他的话说,俄罗斯的地理形势危机,尤其是远东地区中国人口的扩张危机已经出现。“而实现俄罗斯执行权力机构的东移,将可以扼制这些形势的发展”。

但有此间人士表示,政府迁址耗资巨大,困难重重,这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完成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