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民:曾江出手,一剑封喉

作者:作者:大陆公民 发表:2004-03-20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看电视,开始传来陈吕受伤的消息,开始说可能是人群过于拥挤,后来又说是鞭炮炸伤,可是很快惊悉,陈吕遭受狙击手暗杀,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肯定是江泽民一伙匪徒干的。只有他们有这种必要,也只有他们一贯善使这种下三滥手段。

今天台湾公投,只能说是江泽民的杰作,没有这个东西多年来持续不断的负面促进,想必台湾的民主进程不会这么快速,就象没有这个东西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在国内民众面前买风骚耍流氓,中共的民心基础不会彻底溃烂到今天这一步一样。因此,根据江的活动规律和结果,他必然会在公投这么重大的事件上来一次重大的“推进” ──当然是从负面了。

具体怎么负面促进,这就需要曾庆红这样有流氓手段的人物。鄙人一贯小看那个曾庆红,别人多认为此人阴险狠毒,深不可测,鄙人却完全不这么看。远的不说,单拿香港的23条风波和最近的普选问题,稍微有点智力的人都知道这是民心问题,民心可抚可慰不可压。偏偏江曾黑了心铁了面操起大棍干嚎那臭不可闻的爱国论。这明明是你的国家,有什么必要耍流氓啊!不幸的是,他只懂耍流氓……。可是耍流氓的结果无疑是事与愿违,把香港民众推得更远。一年来的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当年在香港以阻街为莫须有借口,对法轮功人士进行暴力掐死穴的流氓手段,就是典型的曾氏战术。

因此,在台湾公投上,暗杀加制造骚乱,是曾江必然的不二选择。

他们笃信恐吓暴力加欺诈加耍流氓能够达到目的,可是他们不知道,这不是正常人的心智,也不知道这对正常人是不起作用的,只能适得其反。中共暴力下的国内民众,以前都在这种残酷的高压下灵魂扭曲了,所以以前他们这么搞有时真会达到目的。但是他们忘了一点,他们自己的灵魂也同样早就在这种流氓政治中扭曲了,因为一贯耍流氓而扭曲了。他们不知道,在全世界人民的眼中,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透着来自骨子里的那种流氓气质。对于了解他们习性的人来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看得出来真实意图是什么。

怎么破除?暗杀他们失败。防止骚乱的好办法就是把他们曾经采用和可能采用的各种典型制造骚乱的办法和预防方法用电视广播报纸向台湾民众曝光,这足以消除一切发生的骚乱。至于有人说,江泽民准备空降伞兵,其实他有心无胆,因为他没有任何实战经验,不能预料和控制任何意外后果,一旦出现意外,他必然面临交出部分权力被迅速架空的局面,而交权对江泽民来说等于自杀。他绝对不干。玩玩过家家游戏还行,玩真的绝对不行,江泽民其实有自知之明。

吾人曾笑言:曾江出手,一剑封喉。只不过每次都是封中共自己的喉。过去如此,在台湾问题上也必将如此。任何收获当然都会有代价,台湾人民,挫折也只能使你们更清醒和明确,我向上天祈福,望你们平稳的走入崭新的民主历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