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阿扁赢了!台湾赢了!中国赢了!

发表:2004-03-20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夹杂在鞭炮声中的射击,既没有引起人群注意,也没有打倒阿扁,它造成的唯一结果是:彻底击碎了连宋的总统梦,把阿扁留在了总统宝座上。

四年前,国民党连战、亲民党宋楚瑜在总统竞选中的合计得票率达到60%,阿扁的得票率只有38%。应该说,是国民党的分裂,连宋的对立,导致了他们的失败,使阿扁当上了总统。

四年后,连宋已老,虽联合起来,却只能勉强敌阿扁一人,可见国民党力量更衰弱了。至少说明,连战改造国民党的努力失败了,宋楚瑜也没有成功。

如果这次大选,连宋能有自知之明,主动退居二线,让小马哥挂帅挑战阿扁,应该说,不管出现什么变故,小马哥都可以稳操胜券。小马哥是阿扁的克星,生来就是要打败阿扁的。

但是老连老宋却不干,坚持要过过总统副总统瘾。两人该联合的时候没有联合,该退让的时候没有退让,结果反而饮恨终生。

当然,在枪响之前,连宋总算还有微弱优势。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优势太微弱了,枪声一响,犹豫的选民必然倾向于同情英雄阿扁,只要几万人改变主意,连宋的失败就已经注定了。

不仅是连宋的屡屡失误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更主要的贡献还是来自中共的打压,硬是把阿扁塑造成了一个威武不能屈的抗暴英雄,一次又一次地推他上台。

但是不管谁当选,台湾都赢了,中国也赢了。

尤其是80%的投票率,恐怕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高的选民投票率,高于英国美国这些老牌民主国家的高投票率,已经比任何理论更加雄辩地证明:中国人被专制力量压抑了两千多年的政治热情,一旦解放出来,将是惊人的!

这已经充分表明:中国人适合于民主政治!虽然中国人受尽愚民政策之苦,知识不多,但是选总统就像选苹果一样,谁都会选!

枪声不仅击碎了连宋的总统梦,也将惊醒中共中共领导人。他们该沉思这个问题了,不要再执迷不悟,老把人民当牛羊,继续专制下去。

总有那么一天,大陆的中国人也会觉醒,会像台湾的中国人一样热情地表达政见,热情地去投票选择总统!

张林2004年 3月20日12点于安徽蚌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