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搞分裂?

作者:T.Arthas 发表:2004-03-21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还没有被CCP灌输了太多的“统一”思想,那么你看此文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说明,只不过我想说得详细一些--从我记事那年说开始。

我出生在福建闽南沿海的炮兵兵营里。那时候还没有裁军,随军家属的日子过得比他妈的县长还好。我爹妈平时要一没事,便带上我,坐着部队的小吉普车到海边玩。我记得有一次,特别的清楚--风特别大,从天边呼啦啦地飞过来了许多小纸片儿,有的落在海面,有的跌在沙滩。我随手捡起一张问我爹妈这是啥玩意儿?我爸看也不看就拿了纸片随手一丢:“台湾国民党的传单。”(作者按:当年台湾当局经常在夏季风来的时候,派飞机飞到台湾海峡上空撒传单)

我后来又问传单上写着些啥,我爸就没再和我解释。后来还是我妈告诉我:国民党骗人去投靠他。我那时候也不明白啥是国民党,啥是共产党,反正在电视上看他俩老打仗,而且每次都是共产党赢。

后来有一年,听我爹和他的战友拉呱,说是在鼓浪屿那块儿有一部队的连长,捡了国民党的小传单后,居然要“叛逃”!一边喊“台湾我来了”一边脱了衣服往海里跳,想从鼓浪屿游到金门。后来让人给逮了回来,处决了。

那一年我5岁,第一次听到“叛逃”这词儿还不知道啥意思,后来长大了才知道,叛逃是指咱国家的人,通过不法渠道跑去另一个国家,然后在那儿拿到国籍。既然CCP整天有事儿没事儿逢人就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国只有一个”,那么他们管那些投奔台湾的人叫“叛逃”干啥吖?这是啥意思吖?

你别说我瞎扯淡,我也没必要骗你--你要出生在87年以前,你自然也就清楚我说的是真是假。如果你对CCP当年的政策不了解也没关系,设想一下,你若是把CCP在台海的军事分布卖给台湾,东窗事发后该判什么罪?你别听CCP说大陆台湾一家亲就“国家机密”随便卖,逮着了就算不给你安个叛党叛国吧,出卖国家机密是肯定少不了了。

我家乡在九零年以前,每年都公开枪毙“台湾间谍”。你说说他这毙给谁看吖?当然是人民!--“叫你丫叛逃,叫你丫给中华民国卖命,你爷爷我今天毙了你个孙子,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

话说到这里,是谁给分裂的火焰添了一把柴已经是很明显了。

你说CCP为什么要“收复”台湾?为什么不让新疆和西藏独立?难道他们真的是为了维护祖国的统一?许多人看着CCP在电视报纸上对待“统一”那种斩钉截铁的画皮,也真的以为他们是在为国。

其实原因有二。一,消灭异己,这是CCP一惯的做法,没有什么好奇怪;二,新疆西藏有矿藏,台湾宝岛有经济。CCP没榨干大西部的油,他舍得扔掉这块大肥肉吗?CCP没尝过台湾的甜头,你说他能解谗吗?要是台湾、西部地区都穷得像外蒙古一样,我看他还要不要!另外还有库叶岛和外兴安岭这片地区--如果CCP真的是想统一的话,也就不
会有江泽民这样的民族败类,背着人民和俄罗斯签定卖国条约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