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师生为钱主动卖身 女教师出台1次要1千元

发表:2004-03-21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趁陪聊女子洗澡时,席卷财物,一名男子在短短两个月内打劫了近20名陪聊女子。警方在寻找受害人时,意外发现大多数陪聊女子素质都挺高,有大学女教师、有女大学生、有女医生……

  劳改出狱后盯上陪聊女

  今年25岁的成某,是南京人。前年,他因盗窃被判刑一年,直到去年9月份才出狱。出狱后的他依旧好逸恶劳,还想着偷鸡摸狗的事。今年1月份,他在看报纸时,一排扎眼的“礼仪公司”广告激发了他的灵感。他早就听说过很多“礼仪公司”实际就是提供“情感陪护”,甚至还有色情服务,而他想从中捞取一笔。

  当天,他就开始着手实施了计划,他跑到江东门一地摊上做了一张名为“李源浩”的假身份证,接着就开始到宾馆里开钟点房,找小姐。他平均每隔两天就作案一次,先后用假身份证在“紫都”、“梅苑”、“都市”“梅园”等十几家宾馆开钟点房,开完房间后他就忙着翻报纸,打礼仪公司电话,找陪聊小姐。

  一心只想盗窃的“李源浩”每次都摆出“阔绰”的模样,提出只要小姐满足他的“特殊要求”,不论小姐开价多少他都答应。小姐们都认为他够洒脱,殊不知就在她们开心地洗澡时,“李源浩”就偷走她们的财物开溜了。就这样,他先后偷了十几名陪聊小姐的钱包,获得7部手机,3万余元现金。期间,一切正如他所料,受害女子一般羞于暴露自己的身份,几乎都没有报案。

  牵出多名“高智商”陪聊女

  3月4日下午,李源浩再次约来一名陪聊女,并趁女子沐浴时,偷了她4200元现金,2部手机、几百美元……因涉案数额近万元,经过思想斗争,陪聊女勇敢地报案了。宁海路派出所的民警最终摸清了 “李源浩”的活动规律。3月12日,“李源浩”在童家巷一家水果店里打麻将时被抓获。

  李源浩落网后,一连交代出近20起打劫陪聊女的案件。近日,民警根据李源浩拨打过的电话号码,继续追查,找到了8名受害女子。令民警惊奇的是,其中只有一名陪聊女子文化素质低,没有工作,其他7名陪聊女子不是大学老师、就是大学生,还有医生,她们不是有较好的职业就是有光明的前途。

  女大学生主动要“卖身”

  昨天,记者在采访时,正好碰到民警找到的受害女大学生秦某,3月1日,她被偷走了2部手机,100多元现金。2002年10月,她上大二,那时,她想利用课余时间赚点钱。开始时,秦某很矜持,每次只陪客人聊天。但时间一长,秦某就不再满足于陪聊了,因为她看到有的小姐妹提供特殊服务,好的情况下一天能赚600元的都有,最后在没有人逼她的情况下,她自己竟主动愿意提供特殊服务了。

  女老师出台一次要1000元

  2月10日,张某(化姓)被偷2部手机,600多元钱。据张老师讲述,她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刚分配到高校做助教,工资不是很高。去年,她为了多赚点零花钱,就应聘做了兼职陪聊小姐。张老师坚持说,她从来不出卖身体,不过,据成某交代,他对张老师印象挺深的,当时,他提出需要特殊服务时,张老师“狮子大开口”要了1000元,他答应后,张老师到浴室洗澡,他这才有了盗窃机会。警方认为,女青年尤其是女大学生,千万要擦亮眼睛再选择。否则,有可能你获得一点小利益,却失去了心灵的纯真,或带来身心的“伤害”,得不偿失!


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