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蓝的支持者不应该成为连宋的陪葬品 连战和宋楚瑜----不配获得台湾人民的怜悯

作者:一位澳洲大陆华人 发表:2004-03-21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20台湾总统大选结果一出,连宋的政治生命似乎行将就木,到今天为止,连宋的言行已经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了,这实在令人出乎意料之外,尽管他们的心情完全值得人们所谅解。

本来,如果他们在第一时间的表态能够:他们首先尊重中选会宣布的结果,但是他们将循法律的途径对这个结果表示质疑,希望所有他们的支持者保持理性的冷静。等等。连宋将不但不会辜负六百四十七万支持者的期待,而且他们将赢得了另外一半阿扁的支持者的钦佩,这样一来,他们将为整个泛蓝阵营在年底立法院赢得更坚固的基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2300万台湾人民证实了他们在拜票时的亲吻土地,下跪都是真心实意的。

很遗憾的是,恰恰相反,他们不仅在第一时间宣布“选举无效”,而且亲自带领数千名支持者彻夜包围总统府,亲自在第一线煽动对阿扁的“仇恨”,看到这样还好像不够“火力”,又进一步挑动在今天下午进行大规模的“示威游行”,要求由“公正人士”---而不是最高法院来主持重新验票;

让任何理智的人们看到的是----连宋已经输到语无伦次的地步了!请看:

退一万步来说,你们认为这次选举不公平的话,为什么在扁吕受到枪击后,还扬言坚持要继续选举下去,大概是你们认定只要选举继续下去的话,你们是一定赢定了!所以,才管它“公平不公平”呢!到了选举结果出来,你们才叫嚷“这个选举不公平”,这是不是为时已晚了?是不是自寻死路呀?你们这样的手法,叫人想同情一下都很难啦!用中国人的说法来形容--这叫“活该”!

退一万步来说,你们认为这次选举不公平的话,要包围的也不应该是总统府,而应该去包围中央选举委员会,包围总统府之举,只能让人看清楚的是,你们从2000年到现在,一切的一切,都仅仅是在针对阿扁一个人--或者是针对总统的宝座而尔,所以,你们压根都不是为了台湾2300万人民的福祉。

笔者在2月9日曾经在“博讯新闻网”的自由发稿区上发表了一篇“我看泛蓝阵营在这四年是如何充当反对派的”文章,我在此文中已经指出,整个泛蓝阵营在2000年后,没有好好地反思,如何成为成熟的在野党,反而成为纯粹的“为反对而反对”的反对派,加上一些泛蓝政客十分成功地利用了北京,使北京中了他们的奸计,拼命地打压了阿扁整整四年,这一切,台湾人民是看得清清楚楚的,这就说明了,为什么阿扁政府在这四年的政绩平平的状况下,他的支持率反而从39%上升到51%,所以,我一直看好阿扁是一定会连任的。

另外,笔者还一直认定,只有在阿扁或民进党执政的状态下,才是两岸关系有实质性的解决机会,北京再不喜欢阿扁,都得要面对阿扁,因为台湾广大的本土人民绝对相信阿扁不会出卖台湾人民的利益,这就是阿扁和民进党的本钱,这样的本钱,连宋有吗?泛蓝阵营有吗?都没有,这就够了!

论及至此,笔者作为来自大陆背景的一个澳洲公民,真诚地希望所有的泛蓝支持者们,只要你们不想像香港人现在那样的“一国两制”,从自己以及自己家庭的长远利益出发,从台湾眼前的,未来的利益出发,不要盲目地成为连宋的陪葬品,与其他的人民一起把台湾的民主政治,经济生活都好好地搞好,只有如此,才是全体台湾人民的根本福祉。

一位澳洲大陆华人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