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硕士研究生

发表:2004-03-28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大学生,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冯昊,于3月26日以超过录取线50分的成绩进入该校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以16岁的年龄又将成爲目前中国年龄最小的硕士研究生。

据湖南日报3月27日报导,冯昊生于岳阳市一个普通干部家庭,自幼聪颖过人,4岁半读小学五年级,9岁上高中,12岁以547分的成绩被湖南大学录取。

冯昊进入大学后,由于年龄太小,好玩的天性显露无遗,经常流连于网吧,因此第一学年结束后,学业亮起了“红灯”,共有4门课重修。冯昊就读的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爲他专门配备了一名博士生导师。冯昊在老师的教诲和母亲的督促下,开始专心学习,大三获得了学校的奖学金,大四时各门课程都达到优等。

报导说,冯昊立志三年后准备考博士,并且有信心在22岁时成为湖南大学最年轻的博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