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手机掉进猴山 猴子打手机不亦乐乎(组图)

发表:2004-04-01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一名游客的手机掉进北京动物园猴山里。猴子们你争我夺,拨拨电话、拆拆机身,玩得不亦乐乎。

  中午12时左右,一位年轻女子的手机掉在五六米深的猴山池底。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新鲜玩意儿,猴子们先是退后几步,观察了几秒钟后,三四只小猴一拥而上,好奇地摸摸抠抠。猴子们你抢我夺,手机前盖很快就被咬掉。玩到兴起,一只大猴还扒下松动的后盖,抠出电池扔给旁边的小猴。“小猴们叼起手机部件,有的上悬梯荡秋千,有的钻山洞,兴高采烈的。”旁观的游客孙先生说。

  一只小猴大模大样握着一块手机前盖,先好奇地伸出指头在上面乱点,接着又捧到脸前闻闻,仿佛在说:“咦?怎么和平时吃的东西不一样呢?”小猴终于“下定决心”,把手机前盖放在嘴里一通猛咬,前盖顿时被咬得弯曲起来缩成一团。这一系列动作,远看真像小猴先拨手机然后贴在耳边听电话的样子。滑稽的动作,逗得围观的游客笑得前仰后合。


“你说我打给谁好呢?”


“喂,小丽呀?”


“还是把它吃了比较实在。”


“还是把它吃了比较实在。”

  12时10分,饲养员徐师傅闻讯进入猴山里面大声吆喝。两三只胆小的小猴马上放下后盖、电池等,躲得远远的。只有那只拿着手机机身的大猴“顽固抵抗”,把手机往嘴里一塞,和另一只飞快地爬上猴山。饲养员只好小心地爬到5米多高的山腰处,和大猴“对峙”。在饲养员不断地呼喊下,大猴终于“屈服”,乖乖地放下手机。12时半,已经“哑口不能言”的手机回到了主人身边。饲养员提醒游客,在猴山游玩时一定要把随身物品保管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