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命令张和用1000万买通河北省劳教委维持对郝树青的劳教决定!

作者:送交人:唐山市劳教委 元为 发表:2004-04-02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海内外网上炒疯了的河北唐山迁安书记姚自敏绑架并劳教郝树青一案,最近将要有一个最后的结果。前天,关押郝树青的唐山市荷花坑教养院一位干警与我一起吃晚饭,席间,我们谈到了郝树青的案子。这位干警说,据我们教养院的领导私下透露,由于这个案子涉及了我们玉田老乡、中纪委副书记何勇的老底,何勇已经给河北省政法委、纪检委和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亲自打招呼,要求任何机构不得给郝树青的劳教决定翻案,否则,他将祭起中纪委、监察部的大刀,把给郝树青翻案的机构负责人抓起来“双规”!

但是,让何勇担心的危险还是存在。我们都知道,当今河北的一把手、省委书记白克明是江泽民的人马,而何勇是李鹏、尉健行的人马。何勇绝对不敢查白克明,因为江泽民不会允许何勇向他的爱将开刀。弄不好,何勇被江泽民下令革除的可能性反而很大,如果他向江泽民的人马开刀的话。因此,白克明控制的河北省就完全有可能推翻一个小小的唐山市委书记张和的劳教决定,让何勇与张和、姚自敏都大丢一次面子。

然而,何勇、张和与姚自敏的胜算可能性也是巨大的,凭什么?凭巨大的财富。何勇考虑到上述权力结构对他的威胁后,命令张和与姚自敏用金钱铺路,把河北省劳动教养委员会的大小领导全部买通。因为何勇知道,白克明根本不会过问这种屁大的小事。这样,何勇等于是恩威并施,可以确保河北省老实听自己的安排。

张和与姚自敏也就按照何书记的指令办事。当然,这次的钱还是由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掏。姚自敏手里掌握着近千亿的小金库,他在河北省领导面前说话比张和还牛气。有时他甚至根本不把张和放在眼里,背后还经常大骂张和为“唐山黑老大”,把他姚自敏也害苦了,等等。这次,何勇又命令姚自敏拿出1000万搞定河北省劳动教养委员会,姚自敏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虽说迁安的财富象大河流水一样滔滔不绝,但姚自敏心中还是有很大的怨恨。因为郝树青这件事情,把整个唐山迁安和河北省都折腾开了,钱花了上亿,事情非但没有捂住,反而越闹越大,姚自敏现在也开始反思,自己捆绑在张和身上是否值得。他感觉自己几乎就是张和与何勇的小金库的管家而已。

荷花坑教养院的干警说,姚自敏把钱送到省劳教委员会的领导后,省劳教领导都很开心,大家觉得每个人一下分那么多钱都有些不安,于是决定从中拿出150万送白克明的贴身秘书,以便使白克明不明真相而闭嘴。这样,我们河北省劳教委员会就可以放心地发一次大财了。张和与何勇以后睡觉也更安心了。张和下令我们荷花坑的干警对郝树青要更加严密看管,没有何勇书记的手令,不许任何人接近并看望他,把郝树青彻底与世隔绝,并利用郝树青平时看病之机,在给郝的药里加点适当的慢性死亡的成分,不要等郝树青出劳教院,就让他因病死亡在劳教所,彻底断了外界再瞎起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