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发表:2004-04-03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15年前,腥风血雨的六四之夜,十数万“解放军”以坦克部队为先导,蜂拥入城,攻击和平示威的学生市民。

这是中国大地上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坦克部队战斗行动,近千辆坦克高速冲击、碾压、开枪扫射。他们要消灭的人民,手无寸铁,毫无提防,连一个路障都没设。因为善良公义的人民,根本没想到,会遭到“子弟兵”这么猛烈的火力攻击!

那个晚上,一个名叫蒋捷连的17岁少年,正在换运动鞋准备出门。母亲担忧地说:“解放军要冲进来了,他们野蛮无比。大家都躲起来了,你不能出门,太危险了!”

儿子抬起头,凝视着母亲:“如果大家都躲在家里,都不出去,那么谁来维护正义?”他弯腰系紧鞋带,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当然他再也没有回来。血肉之躯不可能挡住疯狂的坦克集团军,这样善良英勇、热爱正义的少年不可能活过那个狰狞的夜晚!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当一个民族堕落的时候,人们都蝇营狗苟,希望就不得不寄托在青少年身上。标志着中华民族觉醒的六四运动,就是一些20岁左右的青少年领导和发动的。献出了青春和热血的,也还是这些青少年。

他们不是共产党义和团的盲从者,他们不是文化大革命中愚昧的红卫兵,他们都是最聪明最勇敢的中华儿女,他们都是未来最优秀的中国菁英!他们完全依靠自己的判断,在献身精神的驱使下,迎着坦克和枪弹,走了上去。

他们血染北京!
他们血染中国!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

当一个民族深沉堕落的时候,当成年人都失去了责任感的时候,是这些稚嫩的肩膀承担了一个民族的道义!

当人民在恐惧中逃亡躲避的时候,是这些青少年一声不吭地迎了上去,献出了无比珍贵的生命!

当一个民族终于从沉沦中觉醒,看到自由民主的曙光之时,这些英烈少年,便成了中华民族被魔鬼吞噬的第一道祭品!

他们血染北京!
他们血染中国!

当蒋捷连的母亲丁子霖,得知儿子的死讯时,顿时哭昏倒在地。那是她唯一的儿子,也是她全家唯一的希望!

当丁子霖从昏厥中醒来之后,如同神迹显灵一般,她感到她的儿子复活了。儿子真的复活了!儿子的英勇精神在母亲身上复活了!

从此以后,丁子霖再也没有害怕过!

15年来,她一直为正义在呐喊!15年来,她一直冒着巨大风险,寻找和她一样失去了儿子的母亲,失去了丈夫的妻子,失去了父亲的孩子。

在那个恐怖狰狞的血光之夜,所有丧失了亲人的家人,丁子霖都要找到,然后鼓舞她们,领导她们,继承亲人的遗志!讨还公道,捍卫正义!

正当海内外正义之士都在酝酿隆重纪念伟大的六四运动15周年的时候,丁子霖突然和另外两位英雄母亲张先玲、黄金平一齐被捕了。顿时间,被激怒的刘晓波、茉莉、孙文广、王怡、余杰、郑贻春纷纷着文呐喊呼救。

当局这一击,的确是击中要害,击中了我们所有人的心脏!让人实在受不了!

杀了儿子,还不许母亲哭!世上竟有这等蛮横的事!

红玫瑰!红玫瑰!仅仅几个月前,千万个格鲁吉亚人,人手一支红玫瑰,冲向总统府,结束了谢瓦尔德纳泽的后共舞弊政权。

诗人黄翔热情地唱到:“红玫瑰!举起来!一朵红玫瑰是一颗正义的心!红玫瑰!举起来!一朵红玫瑰是一份殷切的情!”

是的,今年六四,让我们人手一朵红玫瑰,举起来!献给蒋捷连!献给所有六四烈士!他们的鲜血,到今天已染红了亿万朵殷红的红玫瑰!鲜艳的红玫瑰!热烈的红玫瑰!

红玫瑰!举起来!献给丁子霖!献给所有坚强不屈的英雄母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