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评点美国城市之最

发表:2004-04-20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哪座城市最时尚?最浪漫?最干净?生活质量最高?2004年4月号的《旅游与休闲》杂志将告诉您答案。这份世界最著名的旅行杂志与“美国在线”旅游频道携手,在“美国在线”50万用户中进行了“美国人最喜爱的城市”调查。候选城市共有25个,评选分成“当地居民自评”与“游客打分”两种,但最终结果只依据“游客打分”。

  纽约作为美国第一大城市和全球时尚中心,在美国人心中一直是购物的首选地。这次评选它在“城市整体活动”单元名列第一,在这个单元的两项重要指标“文化活动”与“购物”中,纽约市也高居榜首。但仅凭这两项并不能代表纽约最适合居住,在“生活质量”单元它只列第22,而且纽约人似乎不喜欢户外运动,它在这个单元列第21。


  生活质量最高的是檀香山。它不仅是美国人眼中最浪漫、最性感的地方--因此最适合过情人节或度蜜月,还在“最适合度假”、“城市整体活动”、“整体交通”等单元名列前茅。


  “整体交通”最便捷的城市是波特兰,它的“自行车”、“公交”两个参数名列第一,“步行”参数列第二;但司机最喜欢的城市是圣地亚哥,因为那里很少堵车;纽约则在“出租车”、“步行”两项拔得头筹。


  也许首都华盛顿政治气氛太浓,充满了谎言与欺骗,它在美国人心中担当了最不浪漫城市的角色。这里的生活质量也不高,在25座城市中列倒数第六。但由于这里遍布博物馆、知名建筑物与历史古迹等,因此它在“适合观光”单元名列第一。“小巨人”姚明居住的休斯敦可不怎么样,它在“城市整体活动”、“整体交通”、“适合度假”等单元都排名最后,生活质量倒数第三。真不知道他在那里过得开不开心。


  气候宜人的圣地亚哥最适合度假,那里的居民也最有吸引力,“满街都是俊男美女”;“居民最友好”的城市是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因为“那里的笑容比较亲切,那里的握手比较有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