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德搁置 薄熙来随吴仪访美 遭遇麻烦 国际团体要求美国用移民法212(a)(2)(G)条款驱逐薄熙来

发表:2004-04-2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上任的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随中国副总理吴仪抵达美国华府,旋即引起海外广泛关注。国际非政府机构(NGO)“法轮功之友”4月20日致函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DHS),要求美国运用移民法212(a)(2)(G)的条款,驱逐薄熙来出境。

4月20日,纽约法轮功学员聚集纽约中领馆,要求严惩人权恶棍江泽民之打手薄熙来。近日华府也将有类似要求“立即驱逐人权恶棍薄熙来”的集会。

*要求美国驱逐薄熙来

薄熙来在辽宁树敌太多,得到江系人马力保调入北京,今年二月出任商务部长新职。资料图片。

3月9日、10日,美国两个非政府组织联合向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国土安全部提交一份详细报告及首批102人名单,并要求美国政府采取行动,禁止这些因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列入名单的中国官员及他们的配偶和子女入境美国,对那些已居留在美国的则要求遣返。刚上任的商业部长薄熙来名字列在此名单中。

根据美国移民法212(a)(2)(G)条和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任何外国官员,如果在24个月之内有严重违反宗教自由,其家属及子女都不能进入美国。

吴仪以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中方主席的身份,访问美国。代表团于20日抵达华盛顿。据悉,随行人员包薄熙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人。此行是薄熙来自今年二月底新任商务部长后,第一次以商务部长身份出访海外。

按计划,当天下午美国贸易代表佐立克即与薄熙来举行会谈。21日和22日,中方官员将与佐立克、美国商务部长斯诺、农业部长维尼曼举行密集会谈。

*薄涉国际诉案、访德搁浅

因有不光彩人权记录,薄熙来3月访德计画曾一度搁浅。

在德国,40名法轮功学员向联邦最高检察院提起的刑事控诉中,薄熙来在被控告之列,控诉的罪名是: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在加拿大,薄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之中,名单上的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即会受到调查,被拒绝发放签证、或被禁止入境;

今年二月刚上任中国商业部长的薄熙来,原本计画3月25日访问德国,但由于行前在德国遭到人权团体的广泛抗议和谴责,并要求德国政府阻止他入境,中国推迟了薄熙来的此次访问。薄不光彩的人权记录一时间引起国际广泛关注。

德国很多人权团体的网站上,薄熙来的在人权问题的上的所作所为被详细地列举出来。

薄熙来,1949年7月生,山西定襄人。现为商务部长,是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原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2004年2月29日任商务部部长。

轰动一时的“姜维平案”是薄熙来所为。香港记者姜维平因揭露包括薄熙来在内的大连和辽宁的腐败案例,被薄熙来下令判刑8年,此案轰动世界。保护记者协会因姜维平的这份出色的调查报导而授予他2001年度的国际新闻自由奖。

薄熙来生活腐化、贪污受贿不断被揭发。薄在大连任市长时,利用职权以低价强征郊外农田,为其兄薄熙永种草皮。当地农民损失很大,告状无人理会,举报其兄数年来赚了两亿多元。

另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薄熙来曾向东北财经大学买学位,用“权”糊起来了一个“博士帽”。东北财经大学校长夏德仁由于配合薄买学位,后被薄熙来提拔当了辽宁省副省长,后任大连市市长。

*仰融案惹高层不满

薄熙来今年二月出任商务部长新职,一度引发外界猜测。薄熙来在辽宁树敌太多,得到江系人马力保调入北京。薄熙来是中共八老之一薄一波的儿子,陈希同当年告江泽民的状,告状信到了邓小平手里,邓把信给薄一波看,薄一波拿信直接叫江看,江浑身面如土色、浑身出汗,从此江泽民对薄家一路开红灯。

薄熙来也“不负厚望”。九十年代中,为捞取政治资本,当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全中国第一个在大连街头的广场上立起江泽民巨幅画像,搞个人崇拜加温,获得江青睐。在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薄熙来不遗余力,积极配合镇压。

曾轰动国际的仰融案,将薄熙来在辽宁的作为部分曝光。据悉,胡温对薄熙来最反感的是仰融案。中共高层认爲,薄熙来对仰融外逃后又在美国状告辽宁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薄既然要整仰融,就应该有防止仰外逃的措施。高层认为,薄夸夸其谈。仰融美国索取被侵吞资产,将中国经济现状曝光,北京处境尴尬。

*辽宁103法轮功被虐死

为配合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铁腕镇压,薄熙来主持下,辽宁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薄熙来在任大连市长、市委书记和辽宁省长期间,多次在会议上和报告中总结布置对法轮功的迫害。

从99年7月20日至2004年4月18日,辽宁已证实被迫害虐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03人,居全国第四。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酷。三年前,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推入男牢被强奸的骇闻,震动国际。

54岁的辽宁大连金州区九里人邹文志,生前为大连化学工业集团公司新碱车间助理工程师、设备员,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2000年10月16日,邹文志被捕。被员警用酷刑打死。整个尸体看不见皮肤的原色,全是被击打的痕迹,皮肤虽然未破,但是里面的肉全部被打烂了,肋骨被打断,心脏被打坏。

一些劳教所如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对法轮功学员性虐待。法轮功女学员孙燕,被女子大队恶警万某大队长用电棍电过,女子大队长韩某、教导员谭某唆使吸毒人员对她进行殴打,并扒光衣服,用绳子打成结在她下身来回拉,鲜血滴在地上,并把她吊在铁牢子里,把腿劈成一字形,用辣椒插进下身。

大连教养院男队队长王琦对“国家法律”的认知,就是电棍、胶皮棒。01年6月,他对65岁的学员王恩昌用电棍电、胶皮棒(俗称狼牙棒)打,一边打一边说:“这就是国家法律。”队长王琦指使两名四防人员用马扎砍王恩昌的膝盖和小腿,并说:“我就代表政府。”大连教养院院长称:“你们不说邪恶吗,我就是邪恶。”

大北监狱称:“上边有令,宁愿死人,也不准保外就医。” 狱警便指使刑事犯对学员动用大刑“劈跨”,即将人的双手与双脚都水平吊起,用棒子往阴道捅、罐辣椒水、毒打等。还有用开水烫肢体、不让睡觉、罚站、冬天里开着窗户让光脚站、把胃管下到胃里不拔出、铐在床上等。

*耗庞大财力镇压法轮功

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经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的所长苏境,由于迫害法轮功有“功”,曾得奖金5万元。
仅在2001年年底,辽宁龙山教养院由于迫害法轮功有“功”,得了40万元奖金,张士教养院得了50万。这些数字只是冰山一角,“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的真实资料仍然被掩盖着。

中国官方媒体说,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把大北监狱和大北女子监狱等搬到这里。中国官方宣传中还称,现代化的监狱城关押罪犯一万余人,超市、银行一应俱全,部分区域对外开放。

在海外起诉象薄熙来这样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法轮功学员表示:在著名的纽伦堡审判中,纳粹战犯因其罪责的不同被分为甲级、乙级及丙级战犯。亲自动手参与屠杀的纳粹军官被定为丙级战犯,而下命令的幕后指挥者被定为甲级,被判处以极刑的也正是这些人。因为如果没有这些幕后人的命令,也就没有亲自动手的人。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