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妓院拉中国客: 我们开发票

发表:2004-04-22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一向有欧洲北方水城之称,城内水网密布,处处波光粼粼。与水城威尼斯不同的是,在威尼斯只能以舟代步,而阿姆斯特丹的水道两旁都有与河道平行可供行车的道路。舟船并进,别有一番景象。在中心火车站东北方向不远的一条河道两侧,就是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前中国人还鲜有来此观光的。那时出国的本来就少,出来的也多是官方团组。官员们出国之前都要接受安全部门教育,出国后护照必须有专人集中保管,一切活动都是集体进行。红灯区这样的地方自然是禁区,避之唯恐不及,哪里还敢涉足。记得九十年代初期北京足球队的几名队员曾冒险来此一游,结果回国后还闹了一场不小的风波。那时来此观光或猎艳的黄皮肤亚洲人十有八九是日本人,再就是台湾和南韩观光客。

自九十年代中期,中国来阿姆斯特丹的游客人数迅猛增加,大有压倒日本游客之势。此时的中国在江三代表的领导下,早已是官场腐败成风,黄、赌、毒四处泛滥,那些出国纪律也早已是形同虚设。中国团组游览红灯区已成观光的典型活动。性产业从业人员目前都已能轻易的区分出日本人和中国人。生硬的”你好“、”再见“之声随处可闻。

本来因艾滋病的流传,红灯区的生意已大不如前,中国游客的到来无疑给这里走下坡路的性产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更让妓女和老板们兴奋的是中国游客大多是以各种公务名义出来的,即是公务就不能专拣适于旅游的季节出行,因此一年四季来团的数量十分均衡。正好弥补了旅游淡季游客的不足。目前旅游旺季性剧场里起码有三分之一的的观众来自中国,而到了淡季则基本是靠中国客人来支撑门面。有时剧场外面会像六零年那阵抢购白薯一样排起长长的人蛇阵,不用问,准是又有大型中国代表团到了。去年非典肆虐期间胡哥和家宝兄固然着急,但比他们更着急的恐怕要数这里的小姐和剧院老板了。

胡、温着急,撤两当官的给老百姓解解气也就平安无事了,可“萨斯”不灭,中国客人来不了,人家连房租都快交不上了,能不急吗?

一般来说,公仆们来此观光,通常比较谨小慎微,即便是自由活动,一般也不敢轻举妄动,老谋深算者还总要拉几个人在身边,以便事后能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些贼心大、贼胆小的官员们往往是先随大伙回酒店,待他人安寝后再杀个回马枪,反正来回“打的”的钱可以报销,当然是谨慎些为好,缺了觉可以第二天补上,漏了馅儿丢了官可不是闹着玩的。

最近随着对中国特殊国情的深入了解,性剧场外揽客的伙计的宣传口号又有了新的发展,在介绍了表演内容后总要再加上一句:“开发票,可以报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