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就被告事件对媒体发布声明

发表:2004-04-26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沸沸扬扬的饶姓女士状告赵忠祥事件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不少国内媒体刊登了饶女士4千余字的“7年感情的恩恩怨怨”细节。青年报 记者4月24日采访了赵忠祥的律师王富,及赵忠祥本人,他们均对此做法表示不满,拟25日针对媒体公开发布声明。

王富律师说,饶女士的做法对赵忠祥个人的社会声誉已造成伤害,已无法挽回。但他对胜诉信心百倍,认为是非曲直法院会裁定,不是靠个人在媒体上说了什么。等这两起诉讼了结后,将对饶女士的行为追究法律责任。与此同时,王律师正根据赵忠祥的意见,起草一份专门对媒体的公开声明,也是针对那些刊登“未经核实报道” 媒体的态度:媒体的报道应该遵照客观事实。媒体对案件本身报道没问题,但是案件之外的东西又未经核实,对读者本身就是伤害。

而赵忠祥本人在采访中对青年报记者说,这两起诉讼案刚刚进入司法程序,在没有宣判之前,不能肯定说会胜诉。但他人的行为,赵忠祥说自己没法去制止,还是由大家评说吧!如果真是欠债,就该还钱,法院会有判断的。他说,总有一天,真相会大白的。25日,他想针对媒体发表声明,表示体谅媒体的苦衷,但在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争取眼球的同时,不该忘了该用诚信来取信天下。

另据新民晚报25日报导,记者今天上午与赵忠祥的律师王富通了电话,有关赵忠祥的声明已由王富起草完毕,将推迟至25日晚或26日晨发出,原因是王富还要与赵忠祥本人对声明的措词交换意见。至于京城有媒体说,推迟发出声明是因为赵忠祥案情突生变故。王富说,这是一种没有根据的猜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