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主党领袖王森狱中重病 当局不容许保外就医

作者:邓永亮 发表:2004-04-26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4月初,四川民主党领袖王森被查出犯有严重的糖尿病,由于他身体状况非常令人担忧,在4月中旬,王森的妻子魏心玉女士到南充监狱去探视,发现王森先生骨瘦如材,估计瘦了不少于50斤与上次探视时判若两人,魏心玉女士已经无法认得他了,魏女士当场失声痛哭,以致晕到在地。

这个对外叫南充高坪2085的地方,是四川的大监狱之一,那里还关着最近几年因为政治原因被判刑的佘万宝、胡明君、黄崎等国际关注的良心犯,监狱当局对他们的政策是:劳动从宽,‘管理’从严,其实就是对他们进行精神折磨,他们都被关禁闭达数十次,王森先生犯病就是监狱当局精神折磨的结果。

魏心玉女士向南充监狱当局提出让王森保外就医,并且说明了原因,监狱医院收的钱太昂贵,家属没有办法支付:医院条件太差。但是,监狱当局不仅拒绝让王森先生保外就医,还警告魏心玉女士,不能把王森先生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否者后果自负,让魏女士欲哭无泪。

目前,魏心玉女士没有稳定的工作,他们的一个小孩在上初三,一个小孩在上小学三年级,王森先生需要治病的负担让他们的经济状况无疑是雪上加霜,四川的朋友已经在为他们捐款,希望其他的朋友在物质与精神上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帮助。

魏心玉女士电话:0818-2383383
本人的手机13880892492
电邮[email protected]
四川南充市2085信箱10分箱 邮编6371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