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姐决赛上演闹剧:选手大打出手 家长怒骂评委

发表:2004-04-30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以北京选手“包揽三甲”的结局落下了帷幕,众参选佳丽无论得奖与否,均面带迷人微笑地在台上接受了鲜花和掌声。然而,昨日凌晨在总决赛现场的后台,却发生了令人咋舌的一幕:一名参选环姐的川妹子,因气不过自己“颗粒无收”,竟与另一进入“前十五佳”的老乡姐妹大打出手。

  更离谱的是,获得本次大赛“最上镜小姐”奖的24号选手陶思源的母亲,也因不满选举结果,竟从观众席冲向后台对着在场评委破口大骂。在提倡“女性美和才气”的环姐决赛现场,竟然发生如此自毁形象之事,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因妒生怒两环姐大打出手

  昨日凌晨1时,46名参赛环姐来到了世博花园酒店参加主办方举行的庆功宴。正当大家都在高举酒杯为新当选的环球小姐冠军张萌祝贺时,来自四川的3号施倩和5号选手王倩却因赛果不如意而各自郁闷着,于是,在本次赛事上“颗粒无收”的施倩首先对着王倩酸溜溜地“发难”:“得了奖就了不起嗦,凭什么嘛!”一听此言,正为没能进入前五名而苦恼的王倩顿时火冒三丈,迅速回敬道:“得奖是凭实力,没得奖就别在那里眼红!”两人你来我往,越吵越烈。突然,台上斯文有加的两环姐竟扭打起来。由于王倩有“身高优势”,一时间,施倩虽不甘示弱,但也明显落了下风。见两人越打越凶,王倩的母亲不知何时出现,说了一句:“幺儿住手,大家以和为贵嘛!”两环姐才就此停手。

  女儿落败母亲当场骂评委

  以四川赛区冠军身份进入“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的24号陶思源,在出征前被称为是最有可能得奖的“川妹子”之一。而在赛前一些网络和报刊举办的评比中,陶思源的人气指数可谓高得惊人,甚至一度稳居网络冠军宝座。然而,在前晚的决赛中,一直被看好的陶思源不仅无缘“桂冠”,甚至连前十五佳也没进。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原本信心十足、乘兴而往的陶思源当场落泪,特意请假来为女儿打气的陶妈妈更是伤心不已。于是,令人咋舌的一幕发生了:只见陶妈妈怒气冲冲地走向正在与冠军张萌握手的众评委吼道:“她是四川赛区的冠军呀!这段时间她的表现一直不错,为什么没有进入前十五佳?你们是怎么评奖的?太不公平了,真的是太不公平了。”随后,母女抱头哭了起来。

  记者随即采访了在场的两位评委,她们称:“我们非常理解这位母亲,但我们要说的是环球小姐比赛并不是以谁是分区第一就一定能得奖来评的,我们给出的结果都是公平和公正的,没有进入前十五佳肯定是她在某些方面有不足,但她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就证明她在这方面很不错。”


成都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