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无可救药的文革一代

发表:2004-05-04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20年算一代,那么文革一代,就是45岁以上的大陆人。在他们成长的年代,共产主义烈火熊熊,毛泽东一伙山区和西北高原土匪肆虐中华大地,疯狂蹂躏中国人民,恶毒摧毁古今中外所有文化,用共产主义邪恶思想给中国人民彻底洗脑。

所以这一代人,几乎毫无道德理念,几乎都是行尸走肉。他们用毛泽东的斗争哲学,与身边所有人为敌,与人类文明为敌。他们疯狂地败坏一切,不择手段唯利是图,连土地、河流都不放过,贪婪地攫取一切,一定要把世世代代中国人赖以生存的一切自然财富吃干用尽,一定要把中国人积累了两千多年的伦理道德和其他财富破坏光。

他们给后代留下的,只是伤痛的回忆、窘迫的生存条件、各种各样的假冒伪劣工程、普遍的道德败坏、伦理尽丧。他们简直象一群老鼠一样,只有贪欲,只会破坏。

在毛泽东反右把数十万知识分子打成右派,在共产党大跃进造成大饥荒、大死亡,在毛泽东的丑恶狰狞嘴脸已被很多人看清,在毛泽东的邪恶统治地位摇摇欲坠之时,愚昧野蛮而疯狂的文革一代崛起了。他们从上初中起,就狂热地捍卫毛主席,疯狂地打倒一切,摧毁一切。

在被他们的伟大领袖恶作剧般地送到农村变相劳改之后,在受尽折磨和苦难之后,他们应该明白究竟什么是共产主义了。但是他们没有醒悟。

改革开放以后,他们已经知道,共产党搞的一切,都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但是他们不仅不去批评共产党,反而无耻地谄媚。踩着人民的肩膀,他们终于获得了共产党的信任,成了“革命事业接班人”,成了中国社会的主流。于是他们开始以当年共产党疯狂残害中国人民的劲头,贪婪地贪污腐败、敲诈勒索。

他们知道“6.4”镇压不对,但还是支持镇压;他们知道民运正确,但为了维护既得的非法利益,还是坚决反对。他们的每一个人,都仅仅只考虑个人利益,从来不把国家和人民放在心上。在他们眼里,人民就是鱼肉,国家就是他们纵欲的乐园。

这一代中的大老鼠现在管理中国,霸占中国。他们象一群大老鼠一样贪婪吞噬中国,榨取钱财,把后代送往国外。他们从不考虑人民群众死活!

除了极少数的反抗精英、法轮功修炼者、虔诚的宗教信徒之外,从总体上说,他们这一代是愚昧盲从的一代、助纣为虐的一代、无耻堕落的一代、以及盗窃财物的一代。虽然不象他们的革命先辈那样血债累累,但是毫无疑问,他们也是有罪的一代。区别只在于:前者是草莽强盗,后者是奸诈小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