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海龟”生活,让我知道了中国精英的腐败!

发表:2004-05-05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终于得到空了,终于可以整理一下我短暂的几个月“海龟“的历史,也可让大家看一下中国的现状,我终于无法忍受海龟上岸后面对的黑暗的现状(我也是被骗)。先大致说一下我这几个月中发生的大事:

  1. 和一地方政府签约以科技开发的源由,在西部买了几千亩地,2。3万一亩(拆迁成本据说都要5万)。
  2. 见到了一个大省的副省长,才发现我们的公仆们住的都是几百个平方由武警把守的别墅。我送的是几千块的东西。市长请喝的是XO.
  3. 大大小小的银行行长们,证券公司的老总,几个市里面的区长见了不少。兜里放满了银行行长的名片。
  4. 军队的官员见了不少。
  5. 形形色色的骗子们见了很多很多。
  6. 投资合同签了10个多亿。
  7. 礼品送掉了几十万(不是我送的)。

总结出来的结论是:

  1. 在中国要当官,政府官员们最吃香,能和政府官员结合到一块。发财很容易,关键是你有没有胆量。发财最好的办法是圈地。弄个项目,搞几个国外的公司,找个市里就能弄个1000亩地,只有1-2万一亩。然后高价抵押给银行。这样你就会有个5-6万亩的差价贷款,你就使劲花吧。我知道的是刘永好的兄弟就是如此作的。建个物流中心就要1000多亩地。听得吓死你!然后将工业用地建上商品房或别墅,怎么不弄个2到3个亿。象东方大学城,荷兰村,高尔夫球场都是如此操作的。关键是搞定政府官员和银行官员。政府官员好搞,我拿的这些地,没有送礼,连吃饭都没请。都是政府官员的,每桌都是1万来块。真够奢侈。最有意思的是领会了政府官员的马屁功夫,求着你投资。派人到机场鲜花接送,车队浩浩荡荡。真够愚蠢!

最有意思的是签约,共派了大小官员20几人,市长副市长区长财政局长等等等等,全住的是五星酒店,而且还要送你礼物。并不查你的信用,就信你要投资,你帐上只有10万块,你说投100万连个科长也见不到。投几千万,见个区长副区长什么的,但如果你敢说你要投10个亿,呵呵,这帮人天天就要求着见你了,我靠,天天给你打电话,天天爱你马屁,那马屁派到身上真够舒服,我真的佩服他们。不过,你说这样的政府能好吗?

  2. 银行行长基本都应该枪毙,基本上孩子都在国外,而且都很色。在酒店有长包包房。公关需要美女。而且要请到他们吃饭,要送礼。最可怕的是他们都喝了1斤白酒后还继续开车送你,天啊!

  3. 骗子太多(我也算是当了一个)。骗子就要吹牛。我见到的一个老兄号称是哪个研究院的教授。我问起来怎么当的,竟然说是前两年此院招教授,他考上的!

  4. 海龟还是吃香的,至少你头上有点光环!但你要敢吹。最好说参加过美国NMD的研究,你还是首席科学家。

  5. 胆要大,心要黑。而且要学好汉语。在国外带着,总觉得语言不过关,回国了后竟然发现汉语也没学好。人家用同样的汉语就那么让你舒服!

  6. 酒量要大,要学会奢侈,鲍鱼上来别人都吃的时候,你要说你吃得过敏!

最后我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又毅然海龟入海,回到了国外的这个小村庄,虽然小,虽然工资不高(就6,7万美元)但内心平静了许多。我可以踏实的睡觉。

另外的结论是共产党不除,中国永远成不了一流的国家。所到之处,我们常称颂的中华民族的美德,谦虚,借鉴,聪明,勤劳,我在中国所谓的精英上看不到多少。政府官员在说假话,医生在说假话,教师在拼命的挣钱,银行家们只知道往自己的腰包里揣钱。我实在看不到任何希望。我所见到的这些人,我希望在他们中间哪怕挑到一个好的都行,可惜我没有。所到之处,男贪女娼,骗子当道,大话空前,美女横行。我承认自己的能力不行!

那些痛骂台湾独立的海外赤子们,如果你们没有绿卡的情况下,有几个愿意回国?愿意回国的可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愿意我们中华民族有块民主之地,陈水匾手段是很卑鄙,但看看共产党,陈水匾还是积极的一面。共产党饿死了几千万人,又残酷的致死了那么多的知识精英功,到现在的腐败和贫富不均,到生态的严重破坏,到造成台海这种局面,造成香港政局的动荡不安,没有民主。

共产党不仅仅是卑鄙。共产党是中国的千古罪人,而且罪不可容。过去的中国的落后是时代造成的。可现代中国的现状,我们国人不去追究共产党的独裁,反而追究台独。看看我们的政府和残暴的乌干达,腐败的印尼,狂妄的金正日有多大的区别,只不过是十步笑百步而已!

注:我曾经是共产党员。
  我爱我的祖国
  我希望她强大,民主,富强,环境优美。
  我不希望台湾独立,但这种政治环境下,我希望她独立,我可以有中国人的民主之地了。


阿拉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