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布:我们是否还有明天?

作者:作者:衣布 发表:2004-05-06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阜阳数以百计的“大头娃娃”没有明天,他们已经停止了生长,因为他们喝下的是不含蛋白质的“空壳奶粉”,对身体的损害是不可逆转的,他们的明天就是死亡。

他们的父母没有明天。母亲的明天,就是看着孩子在自己怀里慢慢死去。

随打工的父母到北京的六岁小姑娘自杀了,她家没钱让她上学。她没有明天。

如果侥幸躲过这一劫,他们还是没有明天。他们付不出高昂的学费,没有文化的身躯,明天只意味着随时塌方的矿井,没有任何保障的高空作业,血汗工厂里吃手的机器,巨毒的粉尘,和永远也拿不到手的血汗钱!

马家爵为什么疯狂,因为他没有明天。

上了大学,他们依旧没有明天。为了支付那天文数字般的学费,家族已经借完了能借到的最后一毛钱,他的兄弟像包身工一样被压榨,他的姐妹正在昏暗的发廊里被蹂躏。毕业的那天,就是失业的时刻。

他们吃的是打蜡的大米、潲水油、皮革废料炼成的动物油,喝的是被污染的食水、头发做的酱油、甲醇勾对的美酒,抽着硫磺薰制的香烟……,一切应有尽有,全都价廉物美。

他们只能在自己的国家暂住,他们一出生就要交税却生死全听天命;他们也能“享受”义务教育,却要交纳超过他们年收入若干倍的借读费;他们占人口总数的 80%却无法享受20%的资源;他们穷其一身所换来的,只不过是别人一出生就已得到的。他们除了交税就是交费,他们除了流泪就是流血,他们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他们的肤色和我们一样,却又不同;他们和我们在一起,却时时被甄别出来。他们脸上刻着无形的烙印,那是耻辱的标记,受难的伤痕。他们永远是被利用、被压榨、被奴役、被凌辱的“贱民”!

中国正在进行着一场以金钱为武器,代号为“公平”的种族的灭绝!被灭绝的种族叫“农民”。GDP增长百分之百也与他们无关,因为他们没有明天。


读完“大头娃娃”的报导,我哭了。为他们,也为自己。为他们的遭遇,也为自己的懦弱和沉默!不要软弱,不要恐惧,要控诉,要抗争!

这种“杀人奶粉”在杀害母亲的孩子的时候,我们的质量监督部门做了什么?工商部门又做了什么?地方政府做了什么?中央政府又做了什么?我们伟大光明正确代表着人民根本利益的党又在做什么?谁回答我!
报导见报的时候,“杀人奶粉”依旧在阜阳的市面上畅通无阻。无需调查,也不难判断阜阳绝不是唯一受害的地方。中华大地上成千上万的孩子正喝着这种“杀人奶粉”,成千上万的母亲将失去他们的孩子。当然,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一个官员会失去他们的孩子,他们怎么会给自己的孩子喝这种来路不明的奶粉?他们根本就没有孩子!

一个不能保护母亲孩子的政府,他的存在是合法的吗?

满清没能灭亡中华,日本人也没能灭亡中国;不是别人,是我们正在杀死自己的同胞;不是别人,正是我们正在灭亡自己。

在韩国,垮塌一座桥会导致总理辞职;在中国,饿死三千万农民,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副科长出来说一声对不起。不能让这样的悲剧重演!

千万别以为我们的政府无能。他们可以在一分钟内删掉对他们不利的言论,可以查封报纸,将敢于鸣不平的人以莫须有的罪名投入监牢,可以为奸商逼死拆迁户,可以让开着宝马公然撞死农妇的富婆逍遥法外,可以用文革的手段来镇压法轮功练习者,可以对手无寸铁的要求改革和惩治腐败的学生开枪……

他们说自己是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先进文化的代表。

他们是自己及其子女利益的忠实代表,他们是封建专制制度的典型代表,他们是最腐朽没落文化的代表。

法国大革命时的革命者说:罗浮宫是淫荡的巢穴,罪恶的发源地,一切反动势力的大本营。将罗浮宫换成中南海,现在不也正好适用!

在这种一党专制,最高领导层公开争权夺利的政权统治下,中国没有明天!

以“大头娃娃”的名义诅咒你们,躲在国徽后面的魔鬼!

衣 布 2004/04/1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