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 借款90万不还被起诉 亮相成都

发表:2004-05-0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5月4日)下午,蒋大为亮相成都塔子山,参加“七天七夜爱情海”演出。据中华网5月5日报道,虽然前一阵时间被控欠款90万元不还,蒋大为却丝毫不急着为自己辩解,直叫记者“别提这事”。

  “债主”姚曼称蒋大为借款90万到期不还,并借故推托,将蒋大为诉至海淀法院。记者获悉,海淀法院1月13日 正式受理了此案。
  
  原告姚曼称,2003年3月20日,蒋大为向其借款人民币90万元整,约定于2003年10月底前还清,但在约定还款日期到时,蒋大为并未向姚曼偿还借款。姚曼数次向蒋大为催要,蒋大为皆以种种理由推脱不还。姚曼认为,蒋大为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故诉至法院,要求蒋大为支付所欠借款90万元人民币,并承担诉讼费用。

  蒋大为因为拖欠90万元欠款,被债主告上了法庭,这则消息使一度在媒体“淡出”的蒋大为又成了焦点。
  
  记者联系到了蒋大为的弟弟兼其经纪人蒋大毅,他告诉记者,蒋大为方面从来没有接到过法院的任何通知,更不知道这份巨额欠款从何而来,“如果欠上千万,我们可能还不清,但90万元根本不算什么,买套房子还得几百万呢!”
  
  不过记者了解到,北京海淀法院确实已正式受理了此案。原告姚曼称,2003年3月20日,蒋大为向其借款人民币90万元整,约定于2003年10月底前付清,但在约定还款日期,蒋大为并未向姚曼偿还借款。姚曼数次向蒋大为催要,但蒋大为皆以种种理由推脱不还。

  提起音乐侃侃而谈的蒋大为昨日就是不愿说起前一阵上海姚曼状告他欠90万元不还一事。记者刚刚提到“姚曼”的名字,蒋大为就笑着打断记者的问话,“你别提这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