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在赴美航班配空中特警

发表:2004-05-08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将扩大在国际航班上安排空中特警的计划,包括澳大利亚与美国之间的国际航班。

据BBC消息,在经过长达数月的外交磋商之后,澳大利亚和美国国营的快达航空公司与联合航空公司已为此签署一项新的协议。澳大利亚与美国新签署的协议将使澳大利亚的空中特警规模增加一倍。澳方将与美方如何执行有关安排的细节仍属保密。根据飞机大小的不同,有关部门在客机上安排的武装警卫人数也将有所不同。

从去年12月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就已在两国间的国际航班上安排了武装特警。在澳大利亚国内航班上,每架飞机通常也有两名武装特警同时工作,这一安排已达两年。至少有一次事件需要特警出面处理。

坎培拉政府据信正与包括英国、马来西亚和加拿大在内的多个国家政府进行磋商,以便在相关国际航班上安排武装特警。目前,有关空中特警持枪的司法问题仍待解决,譬如,在哪些地方空中警卫可以携带武器,警卫需要在什么时候卸下佩枪等。

空中特警所持的手枪是特制的,手枪子弹不会穿透飞机的舱体。

对航班乘客来说,飞机上安排额外的空中特警是要付出代价的。澳大利亚政府将分摊在快达航空公司航班上部署空中特警的部分开支。有关的其余费用肯定将被各航空公司转嫁到乘客身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