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保安当街围殴 围观众人无一劝阻

发表:2004-05-08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晚报报道,最近深圳繁华的华强北商业街上演了让人心惊的一幕。由于停车不当发生口角,大巴司机李震和其售票员妻子付崇峰被某酒店停车场名佳物业管理公司的7名保安围殴,已有6个月身孕的付崇峰当场被保安踢倒在地。

  下午3时55分,记者接到报料人朱先生的电话,称某酒店后面一停车场的保安打人,其中一个还是孕妇。“我实在看不下去了,那个孕妇还躺在地上,那个男的被打得一拐一拐的,你们赶快来。”朱先生在电话中说。

  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刻赶往现场。该停车场在某酒店后面的一条小路上。由于该路是从振华路转向振中路的一条捷径,虽然路面非常狭窄,仅一个车身宽,但车流密集。

  “你看看这里堵成这样,就知道为什么会打架了。”当记者就名佳保安打人的原因询问旁观者时,附近另一停车场的保安王先生这样回答。据其介绍,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一辆大巴停在停车场门口,堵住了出口,保安叫大巴赶快开走,该大巴不仅不走,“车上那个女的下来张口就骂人,后来大家就打起来。拉拉扯扯的,那个女的就自己绊倒了。”“自己咋绊得倒嘛?明明是给踢倒在地的!”就在保安描述事情经过时,附近一围观群众插话说。

  随即,记者向正在停车场入口处值班的名佳物业管理的一名保安询问该事,结果被该保安告知,其刚来顶班,不清楚发生的事情,而且领导也放假了,找不到人。在记者再三要求下,该保安拿起对讲机呼叫了一个叫03号的保安,结果该保安拒见记者,还说:“你把对讲机拿开点,不要让她(指记者)听到了。”

  随后,记者赶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急诊室外的长凳上,右脚肿得穿不上鞋的李震正在敷药,白色T恤衫后背全是黑脚印。“那条路又窄又堵,我前面是辆人货车,我开着辆33座大巴。车的倒后镜是支起的,过不去。那个保安看我不动,就使劲拍我的车。我媳妇一急,就下去和他们吵。结果一个剃平头的保安上来就给了我媳妇一巴掌。我下去争执,没想到他们7个保安围上来就打人……我眼前全是黑皮鞋……”孕妇付崇峰:好多人看,但没一人上前。

  正在输氧的付崇峰含泪对记者说:“他们打我丈夫,我去拉,有个保安一脚就踹在我腰上;还有一个从背后踹了我一脚;最后,有一个穿黑衣服的,又瘦又高,他打得最凶,见我们报警了想跑,我拉住他,他又踹了我一脚,就踢在肚子上,我爬都爬不起来。”

  “你被踹倒在地,有围观群众上来帮忙吗?”记者问。“好多人看,但没一个人上前。”付崇峰说。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止,据市二院值班医生称,付崇峰母子是否平安,还待进一步观察。昨天医药费已花去2000多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