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关于李雪健的传言

发表:2004-05-12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本网站晓刚编辑在今年3月12日错误刊登了一篇报道:电影演员李雪健在北京病故,终年五十岁. 对李雪健本人,陈宽先生,以及读者朋友们做出郑重的道歉。我们和李雪健先生,陈宽先生素不相识,对于所有因此所引起的不愉快纠纷,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本网站晓刚编辑在2004年3月12日当天收到读者来稿,同时在海外有些网站如“文学城”的时事述评专栏看到同样内容,

著名电影演员李雪健在北京病故,终年五十岁
文章来源: 一颗催产的巨星陨落 于 2004-03-12 10:48:50
中国影、视、话剧演员。生于山东荷泽。11岁随父亲前往贵州三线支边,16岁进工厂劳动,19岁参军后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文工团。考入空政文工团后,因主演话剧《九·一三》(饰林彪)而获得戏剧梅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现为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1981年涉足影坛。先后在电影《天山行》、《钢锉将军》、《鼓书艺人》中饰演主角;1989年,因主演电影《焦裕禄》获第十一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1990年,李雪健主演电影剧《渴望》,成为中国电视金鹰奖、飞天奖双料影帝。
--文学城 www.wenxuecity.com--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rrentevent&MsgID=25272)

此外,当时还有其他海内外网站刊登类似新闻,当时因条件所限,没有做出进一步的核实,就轻率的刊登了此条消息。两天以后,我们发现了错误,就即时撤下了错误的消息。
及时刊登了更正,详见http://secretchina.com/news/articles/4/3/15/61563.html

传李雪健病重去世 朋友极力否认
2004年3月15日 星期一
*********

晓刚编辑和本站编辑部同仁对李雪健先生,陈宽先生及读者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皆此机会要进一步改进我们编辑文章的质量.并殷切希望一切有关争端能够和平友好的解决。

同时,不排除有人(机构)想借机刻意抹黑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看中国>>.

看中国全体编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