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畹町:简略回顾98民运的经验教训和民主党的意义 --甘肃省天水市民运积极份子李大伟重判11年.患严重肛瘘、疝气和胃炎

发表:2004-05-13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迟到的判决书,第一,表明了李大伟很强的民运活动能力。

第二,所谓李大伟"索要"海外"活动经费",仅仅是为坐狱人岳天祥、郭新民、王凤山的家属和孩子,多了一点生活救急的钱。在"多如牛毛"的贪腐面前,是"九牛一毛"而已。

比之80多年前,"共产国际"发给中共一大党代表每人25块大洋,够毛泽东一家在湖南省生活五年。整个"十年内战""抗战救国""三年内战",俄共/共产国际每年运送中共的卢布和美圆有俄罗斯国家档案为证。

共产党一直是"穷棒子"党,但是,今天,已经是有钱阶级的"富人党"了。
如果拿三家女人、小孩分得6000港元、400美圆、562。43欧元、40英镑、人民币1800元,还当一回事,拿来问罪,那就让民运小瞧你"穷相不改"了,小瞧你堂堂几千万人的执政大党,"小家子气",悭吝如此!这点钱,够做他妈什么"活动经费"!

你们不在乎民运怎么说,但是,会失尽人心的。
今后,法院要是能判出几笔大钱,几百万,几千万,也好叫民运"坐大为患"气派一把,那时,民运也就发达了。省得民运连自己也瞧不上。
这篇小文,可能会引起当局法官们的注意,今后,究竟"判"多少钱,为"活动经费"?别叫女人们太为难了。

第三、海外打进国内的生活捐助,并非完全干净,有的是"民运黑帮"下的"钓饵"。那边钱没到,这边已经知道了。只要问罪,这三、五百"刀勒儿",够处你三、五年,七、八年。不值当。

第四、李大伟案所涉之处,目前所闻,几乎囊括了海内外民运的前沿人物,一则以喜,煌煌民运,大道无垠。一则以忧,山头林立,派别纷呈。
海内外民运何时有基本协调统一,各司其职、讲效率,善始终的运做机制?

第五,判决书见证了海内外广泛参与了98民运98组党。民运的后期运做方向已经显明。
民运对今后的运做,应有明确的考虑,虽然,民主党在退却。眼前的问题是,对民主党的救援一直没有放在重要位置,救援力度远远不足,这是因为对98组党的意义,缺乏认知及门户之见,重要是有没有"民运大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