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地产出50万元假冒奶片流入市场

发表:2004-05-13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一地下工厂近期销售50多万元假冒奶片,至今产品流向不明 。 该生产车间原为泡菜作坊,见到奶片有利可图就迅速转产了。

据南方都市报12日报,昨日下午广州在天河区珠吉路吉山村口附近捣毁一家非法生产销售某名牌奶片的地下工厂。现场共查获假冒的奶片400多箱,搜出的账簿显示近期该厂已售出价值超过50万元的假名牌奶片。据工人讲,该厂主要由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长方形车间和一间装饰店组成,房顶由石棉瓦和塑胶篷搭起,该处原为泡菜作坊。车间被隔成三个小套间和一个大厅3个套间分别为包装车间、生产车间和包装纸仓库。

该厂开业不到3个月,但主管不承认自己是老板。附近居民则称年前就常看见有汽车来此运某名牌奶片。有关人员表示,该厂建厂的时间还需进一步调查确认。初步调查发现,该厂在其他地区还有3个仓库,现已分头查封,到昨晚7点钟共在车间和仓库内查获400多箱假牌奶片,随后又查获该厂出货账簿一本,记录显示近期该厂共销售了价值超过50万元的假冒产品质监人员称,目前还没掌握这些产品流向,是否为劣质产品也还需进一步检验,如果案值巨大,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据该正牌厂家法律顾问李先生介绍,这家地下工厂出货时间主要集中在早晨、晚间,货车为一辆面包车,货物包装上的商标确为某名牌。

苹果日报称,在大陆频爆毒奶粉销售后不少人改吃奶片。 5月11日广州市内捣破一个地下制造假奶片工场 ,起出400 多箱假冒的奶片,但估计已有价值约50元人民币的假冒奶片流入市场 。

据了解,这个以“精艺装饰工程部”作掩饰的地下场 , 由千多平方尺的车间和一间装饰店组成,工场内弥漫酸腐气味,垃圾、废料、胶桶等四处堆积。在现场搜获数10袋奶粉,数10瓶牛奶粉末香精、炼奶香精等。在包装车间则发现数10 箱已包装好的货品,桌子上更摆满了一个名牌的包装箱、包装盒。约70 平方尺的包装纸仓库内,装了大半屋假冒包装制品。

另据报道,广东省卫生厅昨天发出小心假酒的通告。称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前天发生两宗酒 精中毒事故,两名市民饮了甲醇超标的散装白酒而中毒入院,怀疑假酒已销往花都市等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