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英勇的法轮功

发表:2004-05-14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约在2001年初的一个深夜,极度疲惫的劳教人员都已睡熟。突然从后山传来了广播声,把大家都惊醒了。原来是法轮功广播,内容是天安门自焚真相和李洪志讲话。

由于声音很大,几乎所有人都惊起来,涌到窗前观看。我们六大队的劳教人员都住在二楼,后窗的位置超过围墙的高度,围墙后面是几座山。

大家都议论纷纷,几乎整个大队的人都在倾听和讨论,都感觉要爆发一场危机。从后窗和前门走廊上,可以看到整个劳教大院上空的光线渐渐明亮起来,很显然,第一劳教所的八个大队和所部前院的灯都被打开了,劳教所围墙拐角的所有探照灯也都全部打开,不停地转动扫射。

很快地,负责值夜的野猪队长手挥电棍和另外几个轮值队长都冲上二楼,大喊:“上级命令:所有人回到铺位上去!”、“不准走动!”、“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议论!”

大家面对暴力威胁,赶紧都退回到铺位上。心里都扑扑跳个不停,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后来广播声渐渐微弱,大家仍在窃窃私语,纷纷赞叹法轮功的英勇和智慧。在劳教队广播真理,揭露真相,这可是50多年来第一回啊!所有人都受到了震撼。

第二天听大差说,劳教所党委当夜动员了几百名干部警察到后山围捕法轮功弟子,忙了半夜才找到一个大功率的扬声器,一个放音机和定时器。几十个警察在摸黑上山下山的途中摔伤了,第二天不能上班。

果然,我们看到上班的队长比平日要少,而且都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一进车间就躺在安乐椅上呼呼大睡。

后来的很长时间,大家仍在议论纷纷,都认为法轮功实在太神奇、太勇敢了。

那年国庆节大会,一位大法弟子起身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弟子无辜!”转瞬便有几个干部冲上去,死死地按住他,捂住他的嘴,并且拳打脚踢,把他抬出了大会场。

但是他英勇无畏的行为,大义凛然的样子,却震撼了所有在会场的三千个人!

经过这两件事以后,队长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也有所转变。一天飞毛腿队长找我训话,谈到法轮功时就说:“要是你们民运像法轮功这样团结、这样坚定,相互忘我支援,我们也就不敢欺负你们了。”

而另一边,正巧是老臭虫教导员在找法轮功弟子训话,他一反常态,和蔼地问:“你们到底有多少人?是不是有几千万?你们为什么要坚持下去?我一点都不明白,这样坚持下去有什么好处?你们自己被抓进来,受苦受罪,还连累家人!我们共产党人,都是为了利益加入共产党,而你们究竟是为了什么?”

那位姓彭的大法弟子回答:“我们仅仅是修炼者,不损害任何人,但对于任何非法打击迫害,我们也不会低头,我们会坚持真理,直到真相大白!”

当时我们大队有四名法轮大法弟子,尽管队长们严厉警告任何人不许与他们说话,但我还是利用一切机会,偷偷地与他们交流,想尽办法帮助他们,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由于受到严重虐待,法轮功弟子大多患有严重的疥疮,浑身流脓流血,连走路都十分艰难。我送给他们几条内裤,供他们换洗。我也多次患过疥疮,知道这种病痛痒难忍,十分痛苦。但是他们都能平静面对苦难,从容不迫。他们至始至终都能保持理性和善良,令人感动。

后来我们劳教所成立了一个专押法轮功弟子的二大队,集中了100多个大法弟子,就在我们六大队的隔壁,由一个肥猪教导员管理,大家都称他“肥教”。他虽然思想反动,但是反对殴打法轮功弟子。而一个姓叶的副大队长,人称“癫狗”的,却经常殴打法轮功弟子。后来法轮功多次集体绝食抗议,这个癫狗最终受到了处分,才老实了一些。

一般劳教队的干部,后来对迫害法轮功都十分反感。但他们迫于上级压力,只能回避这个问题。所以在这个劳教队里,法轮功可以拒绝劳动,在一起低声讨论问题,队长都会假装听不见、看不见。如果其他人这样做,立刻就会遭到一顿毒打。

我从事民运近20年了,总是失败,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人普遍的道德堕落、极端自私自利所导致的。后来我常常想,法轮功从修炼人的道德品性入手,努力使中华民族能从道德沉沦中崛起,实在是抓住了要害。不仅如此,很有可能,正是法轮功,在为东方文明的真正复兴,奠定坚实的伦理基础。

(大纪元 维权征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