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犯了死罪的江泽民难逃法治

发表:2004-05-15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对军委主席江泽民非常不利,这不仅因为78岁的江已经日薄西山,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外反江的浪潮越来越大,江的前景越来越黯淡。用法律追究江泽民所涉嫌的罪责为大势所趋,胡作非为的江一定难逃法律制裁。

*江泽民被快速边缘化

大家知道,2002年的“16大”之后,中共存在着胡江两个权力中心。江泽民因为贪污腐败、不放军权、拉帮结派、迫害民众、包庇家人亲信而成众矢之的,现在形势的发展对江非常不利。国内外的许多人士都看到了,江泽民虽然不愿交出军权,但是其威信和影响力已经大大衰弱,被抛弃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了。

胡锦涛上台后,主张树立宪法权威和走亲民路线等等政策,和江泽民目无法纪、虚浮不实完全不一样,现在胡温已经逐渐摆脱了江泽民的束缚,对江实际上是阳奉阴违。在外交方面,胡温走出了江泽民的阴影,在国际上也逐渐地建立了自身的形象,而江泽民大概半个月出一次镜,接见的人主要是和军方有关,或者被江称为“老朋友”的人。因此在内政外交方面,江泽民正在被快速边缘化了,无法主导中国将来的内政和外交政策。

在军队里,江泽民从来就威信低,死抓枪杆子是想阻止自己、家人和上海帮被清算,但是也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最近媒体报导说,江想增加三名军委委员来增强对军队的控制力,当然这也表明,江实际上对军队高层的控制能力也有限,而且其影响力还在快速减弱,越往基层其影响越弱。据观察人士说,在师、团级的军官中,一些人公开希望胡锦涛尽快出任军委主席。

最近几年来,海外独立中文媒体一直批评江的各种不法行为,现在连海外的亲共媒体也公开对胡江两个中心的态度发生变化,越来越多地报导对江不利的消息。例如,近来有亲共媒体报导了前政治局委员杨白冰要求调查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死因。民间盛传,江泽民和曾庆红因为害怕杨尚昆威胁自身的权力而害死了杨。

*海内外的反江浪潮方兴未艾

按照1992年中共“14大”的内定,江泽民在2002年的“16大”上要全面交权。但是江临阵不放军权,策划了少数军队将领在“16大”上搞突然袭击,提出了“特别动议”,要求江连任军委主席。这种“特别动议”本质上和军事政变没有甚么区别,因此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在中国政府内部没有合法性,这触发了高层更多的人加入反江的行列。

在2003年3月人大和政协的两会期间,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的得票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二点五,有一百二十二张弃权票,还公然有九十八张反对票反对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打破了中共“一致同意(通过)”的惯例,这是高层表达了对江连任的不满。江家帮成员也都是以低的得票率“当选”。

2003年的“两会”之后不久,据研究二战历史的专家吕加平指出,江泽民有严重的历史和出身问题,他要求调查,并且于2003年3月26日通过内部渠道把相关资料送交中共最高领导层和最高权力机构,中共的一些元老和高层领导对此非常重视。

海外媒体还揭露,江泽民在留苏期间和一个名叫克拉娃的俄罗斯女人关系密切,并且被苏联克格勃远东局吸收为苏联的间谍,监视中国留苏学生,向苏联密送情报。江泽民还被揭露出瞒着国人向俄罗斯出卖了大批有争议的国土。目前中国老百姓还被蒙在鼓里。

到2003 年4、5月份,江泽民父子在撒斯(SARS)疫情爆发期间外逃躲难,招致了海内外华人的广泛批评,江的声誉急剧下降,从而民间的反江浪潮不断升高。现在民间反江已经很明目张胆了,例如昨天我在中华网上看到一个评论江胡的帖子:“大家知道原来的老大只会做缩头乌龟、忙着闷声发大财。”“现在的老大是真正的中国人原来的老大是混蛋!”大家一看就知道,“原来的老大”是指江泽民,“现在的老大”是指胡锦涛。因为中国网站上封锁和过滤非常严重,对于这样公开谴责江的帖子网站管理员视而不见,这本身就说明问题。

总的说来,江泽民欺世害人,对内虐杀人民,对外软弱无能,祸国殃民,罪大恶极。有人归纳出江泽民主要犯了如下罪行:(1) 使贪污腐败蔓延,纵容和庇护贪官和腐败;(2)使社会道德堕落,警匪一家,社会治安每况愈下;(3)高压暴政,横征暴敛,欺压人民;(4) 独裁专制,黑帮乱党,阉党乱政,排斥异己;(5)严控舆论和封锁信息,剥夺人民的知情权;(6) 无端镇压法轮功,打击和摧残人类最基本道义和良知;(7)扼杀民主自由,打击和迫害异议人士;(8)隐瞒萨斯(SARS)疫情,草菅人命;(9) 秘密出卖疆土,丧权辱国;(10)耍阴谋诡计恋权不退,违背人民意志,玩弄各族人民;(11) 大搞自我崇拜和自我表现,宣传假大空,败坏社会风气;(12)背叛工人农民,使大批工人失业,农民无法生存,背井离乡;(13) 挪用巨额军费买豪华专机,盖豪华剧院。如此等等。

2003年9月,在海外的民间华人率先成立了“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并且在世界上二十多个大城市举行聚会和研讨会,谴责江泽民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近来,海外华人也发出“罢免江泽民”的呼声。现在海内外的反江浪潮方兴未艾,已经得到了国内不同阶层许多人的支持,相信不久就会席卷全国。

*中国政府知道江泽民犯了死罪

在本月初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的时候,法轮功学员打出“欢迎温家宝”、“法办江泽民”的横幅,中国代表团和外交人员就这些标语口号,向德国警察施加压力,要求取缔这些标语,这使得德国警方感到非常困惑和为难。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代表团坚持“法办”两字有处以死刑的意思。该报导引述心理学分析说,中方的解释是一种典型的心理暗示现象,这表明参与迫害的人,以及那些维护他们的人,很明白这些迫害行为在一般国际法律上的后果。换句话说,中国政府深知江泽民所犯的实在是罪无可赦的死罪,只要“法办江泽民”,就要判江泽民死刑。

江泽民所犯下的罪行,据多方查证的数字,已经至少有数百人因为不放弃法轮功的信仰而被以酷刑虐杀。江泽民的迫害戕害无辜生命,使得无数民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给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同时败坏社会道德和风气,破坏社会稳定,阻止反腐败的顺利进行,阻碍经济发展和政治改革等等。具体细节无法在这里陈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在网上看相关的资料。

由海外公布出来的资料可以看出,迫害法轮功完全是江泽民一手搞起来的,从一开始,高层意见就严重分裂,多数人都不支持。例如,据外界报导,当时的七个政治局常委中,六个不赞同。

其实,江泽民践踏中国宪法而迫害法轮功早就不得民心,更是遭到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和抗议。2003年11月6日,三名政治局委员吴仪、张德江及曾培炎临时改变了在珠海及香港的行程,突然打道回京,引起外界猜测中南海里是不是发生了大事了。后来海外媒体透露,原来高层内部对延续镇压政策产生激烈争论,分歧巨大。由此可见,江泽民的镇压政策是不可能持久的,江本人避免不了将被法律制裁的命运。

*把江泽民送上法庭符合大众利益

现在六四的忌日又快到了,踏着屠杀学生的血路而登上中共总书记宝座的江泽民,在2002年10月的非正式访美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告上美国联邦法庭。本月27日,在联邦法庭上将有一场相关陈述,涉及江犯下的死罪,以及政治和国际关系等方面。

江无法掩盖其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从政治和外交方面,江泽民代表着过去。中共的两个权力中心在过去一年多的较量中,胡的地位得到巩固和一定的加强,江的影响力已大幅度下降,在内政和外交上的影响力与日剧减。中国人民和大多数政府官员都希望江泽民尽早下台。在中共的历史上,一个人今天还在台上猖獗一时,明天就可能是阶下囚。像江泽民这样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和民愤极大的犯罪份子,随时都有可能成为阶下囚,这也就是江整天提心吊胆的原因。

江泽民祸乱中国,是长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一个毒瘤,已经成为中国发展的沉重包袱。例如看人们最关心的腐败问题。政治局多次要求公布领导人的个人财产,由于江家帮的反对而失败,最近的一次是今年3月12日。有“上海首富”、“房地产大亨”之称的周正毅因涉嫌违章贷款于2003年6月被调查,之后又牵出香港中国银行总裁刘金宝,最终挂上黄菊(副总理)、陈良宇(上海市长)和江绵恒(江泽民的儿子)。海外媒体说,江绵恒是中国第一大贪,江本人在瑞士银行有巨额来路不明的存款。中国的反腐败斗争,最终矛头直指江家帮,而江也是巨贪(如贾庆林、黄菊等江家帮成员)的保护伞。

搞专制独裁的江泽民和民主国家选举出来的国家元首(总统)完全不一样,并不能真正代表国家和人民,尤其是江所犯下的罪行严重损害国家的主权,玷污国家的尊严,就像希特勒一样,已经完全没有豁免了。

事实上,把江泽民绳之以法才是真正维护中国的主权和尊严。把江泽民送上法庭,将帮助中国反击腐败,帮助中国进行法治建设,帮助中国的言论信仰自由,帮助中国改善人权状况,帮助中国改善国际形象和更好地融入国际社会,总之,帮助中国的进步和发展。把江泽民送上法庭,符合美国推动民主和人权的外交方针,有助于中美关系的发展,符合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是中美双赢的大好事,中国人民会欢迎,大多数中国政府官员同样会欢迎。把江泽民送上法庭是历史的潮流,不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事,而且也是所有关心中国进步和发展人士的事,也是世界上所有主持正义的个人和政府的事。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二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