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希望伊拉克局势乱下去?

发表:2004-05-15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析这个问题是十分有意思的。

不希望伊拉克局势乱下去的:

1,伊拉克普通老百姓(原因显而易见)
2,美英(原因:稳定的局势是实现其改造伊拉克的必需保证)
3,周边国家(原因:稳定的局势有助于各国的稳定)
4,一切爱好和平和人类社会进步事业的人(原因显而易见)

希望伊拉克局势乱下去的:

1,伊拉克前既得利益者(原因显而易见)

2,恐怖分子(原因:混乱的伊拉克局势可以削弱美国反恐力量,破坏美国的形象,利用混乱的伊拉克局势建立恐怖活动的基地和势力)

3,朝鲜等流氓国家(原因:害怕美国在伊拉克成功,建立一个蓬勃发展的新伊拉克会形成世界人民支持美国改造流氓国家的共识,而让美国陷入混乱的伊拉克局势,就可以削弱美国的力量和世界人民支持美国改造流氓国家的认同度,伊拉克局势越乱,流氓国家存活率就越高),

4,害怕代表人民利益的美国势力得胜的世界上的一切恶棍(原因:混乱的伊拉克局势可以削弱美国的力量,破坏美国的形象,恶棍们就可以这样来利用伊拉克局势的事例来欺骗蒙蔽被恶棍们欺压的人们:你们看美国多么坏呀,如果美国人来了,你们就遭殃了,还是老老实实听我们的吧-----潜台词就是:你们不要指望美国了,乖乖地任老子宰割吧!)

所以,那些希望伊拉克局势乱下去的流氓、恶棍们只要一有机会就煽风点火、极力制造和夸大负面事件,将伊拉克描绘成漆黑一团,心中哪个想呀,巴不得将伊拉克搞得大乱,好让美国深陷其中。

但事实上,只要主流是好的,那些负面事件只不过是长河中的几朵浪花而已,无伤大雅。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对伊拉克局势,拭目以待吧!看看原来的阿富汗、南联盟和今天的阿富汗、南联盟吧!那些流氓、恶棍们会不寒而栗!

(读者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