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职大典 出动八千警力

发表:2004-05-17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政部警政署署长 谢银党今天在总统府指出,五二零就职大典当天将动员 八千名警力维护整个秩序,同时要求与会贵宾配挂参观 证等相关证件,再经过第二道关卡金属探测器,喇叭等 违禁品将另行保管,没有配挂证件者将采认证不认人措施,一律禁止入场。

总统府今天召开第十一任总统副总统宣誓就职活动 系列记者会,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黄志芳、警政署署 长谢银党等亲自对外说明五二零警卫交通管制及焰火施放。

谢银党指出,五二零就职大典当天将动员八千警力 进行安全维护,至于当天的管制,将要求与会贵宾配挂 参观证等相关证件进场,再经第二道关卡的金属探测器检查,如果有人携带高音瓦斯喇叭及标语等违禁品,将另行保管,至于没有配挂证件者将采“认证不认人”措 施,一律禁止进入。

警政署预估,五二零当天参加就职大典的贵宾人数 将有二十多万人,大小型车辆约四千辆,就职大典所规画的管制区将设有十二个参观民众进出管制点,警方服务态度的最高指导原则是“亲切中有坚定、微笑中有威 严”,届时除非必要,否则不会以拒马或蛇笼加以隔离 ,管制区沿线会以交通改道牌和警方配合管制。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则派员在记者会现场 进行安全维护的模拟状况演练,总共有六项状况,包括:状况一,认证无异通关顺利。状况二,没带证件,不论理由或来自何方,都不能进场。状况三,权宜弹性,管制区内机关学校人员上班上课,检查服务证。状况四 ,携带金属玩具枪,员警带走调查。状况五,携带高音瓦斯喇叭,没入保管。状况六,身分不明的民众,可能抗议“我是中华民国国民,难道不能进场观礼”,员警带离现场。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