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被迅速边缘化

发表:2004-05-2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海内外倒江浪潮汹涌,甚至海外亲共媒体都在报导前政治局成员杨白冰要求调查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死因。──民间盛传,江泽民曾庆红因为害怕杨东山再起而害死了杨尚昆。独怵在中南海瀛台静悄悄的湖水前,江泽民看到的只是一抹即将逝去的夕阳。

* 江泽民被迅速边缘化

2002 年的“16大”之后,中共胡江两个权力中心即形成。江泽民因为贪污腐败、不放军权、拉帮结派、迫害民众、包庇家人亲信而成众矢之的,形势的发展对江泽民日益不利。国内外许多人士都已看到,江泽民虽然不愿交出军权,但是其威信和影响力已经岌岌可危,被中共抛弃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了。

现在胡温正逐渐摆脱江泽民的束缚。在外交方面,胡温走出了江泽民的阴影,在国际上也逐渐地建立了自身的形象,而江泽民大半个月出一次镜,接见的人主要是和军方有关,或者被江称为“老朋友”的人。因此在内政外交方面,江泽民正在被迅速边缘化,已无法主导中国未来的内政和外交政策。

在军队里,江泽民从来威信就低,只是靠金钱利益乌纱帽拉拢亲信维持。死抓枪杆子是想阻止自己、家人和上海帮被清算,但也是日益力不从心。最近媒体报导说,江想增加三名军委委员来增强对军队的控制力,表明军队正极力摆脱江泽民的控制。更令江泽民恐怖的是,其对军队的控制影响力往基层成指数下降。据透露,在解放军师、团级的军官中,许多人已公开表示希望胡锦涛尽快出任军委主席。

* 海内外的反江浪潮方兴未艾

按照1992年中共“14大”的内定,江泽民在2002年的“16大”上要全面交权。但是江在“16大”上搞突然袭击,策划少数军队将领提出“特别动议”,要求江连任军委主席。这种“特别动议”本质上和军事政变没有甚么区别,因此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根本无合法性,因此触发中共高层人士更多加入反江行列。

在2003 年3月人大和政协两会期间,在通常得票率低于百分之九十五就是糟糕的情况下,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只弄了个百分之九十二点五得票率,有一百二十二张弃权票,还公然有九十八张反对票反对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打破了中共“一致同意(通过)”的惯例,充分表达了中国党政军对江泽民连任的不满。而江家帮成员在会议期间的得票率更是惨不忍睹。

2003年的“两会”之后不久,据研究二战历史的专家吕加平指出,江泽民有严重的历史和出身问题,他写信要求中央调查,并且于2003年3月26日通过内部渠道把相关资料送交中共最高领导层和最高权力机构,中共高层及元老对此非常重视。

最近几年来,海外独立中文媒体一直抨击谴责江泽民的各种不法行为,现在连海外的亲共媒体也公开对胡江两个中心的态度发生变化,越来越多地报导对江不利的消息。 甚至公开报导前政治局成员杨白冰要求调查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死因。

海外媒体还揭露,江泽民在俄国期间和一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